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重現「無電」樂活生活 矢口史靖再打造《哪啊哪啊神去村》口碑新作實驗精神100分!導演豁出去喝電池補充液真槍實彈上陣高速公路封路百人騎單車

2017.04.17

 

 

靈感充沛的矢口史靖導演,前作《哪啊哪啊神去村》口碑爆棚賣座,這次新片《生存家族》再打造樂活概念,讓觀眾一起放下手機、回歸原始自然生活!他表示此片靈感來自2003年美國紐約的世紀大停電,想到「如果電力消失一週、一年、一輩子的話,會發生什麼事?」導演因此諮詢無數官員及專家,試吃起日本最新型的急救罐頭,甚至連號稱跟水的成分有幾分相似的電池補充液都拿起來試喝。矢口史靖甚至為了追求完美真實,全片不使用任何電腦後製合成,全部真槍實彈演出,實驗精神百分百。劇組還特別封了高速公路,請了近百名的臨演和主角們一同騎腳踏車上路,營造出壯觀的百人遷徙場面!

 

 

豪華陣容 齊聚一堂拼生存!

藤原紀香婚後復出 竟然被導演稱「雨女」

藤原紀香婚後首部電影!《生存家族》除了由小日向文世、深津繪里擔綱演出以外,更是集結藤原紀香、《海猿系列》時任三郎、演出日劇達178部的資深演員柄本明等著名演員,一同加入這場生存之戰。《生存家族》請出藤原紀香演出,但矢口導演毫不留情面,虧藤原紀香是「雨女」,「每次只要藤原來現場就會下雨。聽說連到沙漠也會下雨!」藤原紀香笑稱自己是肯亞救星,「之前到肯亞拍戲的時候,明明是乾季卻還是能夠招來雨水,我想動物跟當地原住民應該都很開心。」藤原紀香跟時任三郎在電影中飾演齋藤夫婦,相比主角一家,齋藤一家熱愛戶外運動,裝備齊全、求生知識充足,雖然一樣都是騎著自行車,但齋藤家早贏在起跑點上,主角已經看不到齋藤家的車尾燈。

 

 

 

放下手機迎接樂活 找回原始自然能量

創作能量豐富的矢口導演,每次出手拍片都會挑戰嶄新未見的新題材,雖然作品總是看似天馬行空,但其實總是富含人生哲理,充滿積極向上的正面能量。這次《生村家族》面對無電力災難的來襲,除了點出家人團結力量的重要,更是讓人不禁思考現代科技帶來的究竟是方便性還是文明病?當大家認為電力消失就會是世界末日時,其實有很多人不為電力所困,靠著自給自足的力量成功生存下去,展現人類堅強的生存意志及智慧,導演認為這部不只是「看一看笑一笑就過」的電影,希望觀眾看了都能有所收穫,還特別"溫馨"叮嚀:「片中這一家人都有練過,千萬不要亂學!」

 

 

只會靠張嘴的男人沒有用 主婦智慧才是生存王道

大難臨頭 患難才能見真情

《生存家族》由《水男孩》《機器老男孩》《哪啊哪啊~神去村》矢口史靖執導,小日向文世、深津繪里及藤原紀香共同主演。面對可怕的無電災難,正是考驗家族團結的時刻,只有運用平日累積的生活智慧才能夠成功活下去!《生存家族》不只是笑料百出的狀況喜劇,也是見證家庭成員間羈絆的感人電影,唯有在大難臨頭時,才能顯現親情的可貴、夫妻間的相知相惜,這場瘋狂的生存之戰,要全家團結一心才能順利度過!

 

 

 

 

「電力」完全消失超不便!回歸砍柴挑水的原始生活

《生存家族》故事描述一個司空見慣的早晨,正準備要起床上班、上學的鈴木一家意外發現家裡所有東西都沒電了,原以為只是普通的停電,沒想到是擴及整個國家的大事件,全國的電力都徹底消失了,交通停擺、手機失靈,一切回歸最原始的自然生活,面對突如其來的危難,鈴木一家能不能團結一心,一起度過這個難關⋯⋯《生存家族》4月21日正式在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4.21《生存家族》官方中文HD預告|《哪啊哪啊神去村》矢口史靖導演新作: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生存家族》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501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