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指甲刀人魔》片名超搞鬼 全冬雨 攜手跨越愛情難關

2017.04.15

 

 

這個春天導演彭浩翔超忙碌,除了《春嬌救志明》外,還有由他監製的《指甲刀人魔》即將上映。女主角是以《七月與安生》奪得金馬影后的周冬雨,而男主角是第一暖男「國民老公」張孝全。單看片名,會以為是部驚悚片,但演員陣容與預告則像愛情片,到底怎什麼回事?

 

其實這是部“愛情奇幻喜劇”,全片在美國夏威夷取景拍攝。故事來自彭浩翔的小說集《破事兒》,原名為《指甲鉗人魔》。2007年《破事兒》改編成電影時,彭導已考慮拍攝,但當時電影以7部短片作號召,最長的不超過30分鐘,由於篇幅過短,他覺得無法完整呈現故事,故決定先暫停合作。

 

到2010年,彭導與網路大電影合作,拍了名為《4夜奇譚》的網路短片系列,其中一夜就是由曾國祥和尹志文執導的《指甲刀人魔》,女主角更是找來周迅。當時影片獲得極高評價,大家都想知道故事的後續發展,因此彭導便有延伸為長篇電影的計畫,只是沒想到計畫一擱就是七年。

 

 

長版《指甲刀人魔》女主角換成了金馬影后周冬雨,男主角是深情暖男-張孝全。更有鄭伊健、許瑋甯、謝依霖(HOLD住姐)、林辰唏、納豆聯合演出。

 

故事講述;生活在夏威夷的 Sean(張孝全)單純善良,然而前女友的出軌事件,令他對愛情產生懷疑。這時,出現一位古靈精怪的女孩 Emily(周冬雨),兩人一拍即合,火速熱戀。一日,Emily聲稱自己是個「指甲刀人魔」,以指甲刀為日常食物,甚至想開設「指甲刀人魔」專用餐廳。Sean半信半疑,但憑着愛和信任,仍竭盡所能達成女友開餐廳心願;但當他全心全意投入戀愛時,更驚人的事件卻發生…

 

《指甲刀人魔》將於台灣4月21日(五)上映,更多電影情報請上『海樂大電影』粉絲團 

 

▼汪东城献唱《指甲刀人魔》推广曲MV 周冬雨携手张孝全 夏威夷谈情说爱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指甲刀人魔》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597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