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ILA攜手夏語心一起犯規,多變造型亮眼演繹春夏新裝大展音樂才華,勇於挑戰自我live the legend!

2017.04.15

 

 

FILA繼邀請頂尖運動明星台灣破風一哥 馮俊凱與空手道金牌甜心 文姿云連袂代言,展現專業運動員的訓練英姿,四月份則攜手近期在戲劇上表現亮眼的『犯規小姐』夏語心接力演繹春夏新裝,在宣傳影片中不僅展現夏語心精湛的舞蹈技巧,多款亮眼造型更顯現出夏語心獨具的穿搭品味,包括俏皮的吊帶褲穿搭與性感的舞蹈女伶造型,皆搭配FILA低調搶眼的運動BRA與適合夏日出遊的帆布鞋款,巧妙結合運動休閒單品,打造具街頭潮流的時尚感;而十分火紅的FILA LOGO風上衣,今夏也推出全印圖案新品,搭配FILA經典不敗的條紋運動鞋,與夏語心的白皙雪膚一起入鏡更顯迷人風采。

 

 

 

 

 

FILA於2017年重磅發表的年度宣言『無畏挑戰‧成就傳奇』 live the legend,四月份由夏語心接棒詮釋出最新故事章節,與FILA合作的宣傳影片中,大展曼妙的動感舞姿,更難得展現勤練多日的吉他弦藝。具有深厚舞蹈底子的夏語心,時常於粉絲專頁分享舞蹈影片,也廣受粉絲與年輕族群關注,但她並不滿足於此,在滿檔的工作之餘,更學習吉他挑戰自我,期許累積更多表演能量。夏語心奮發努力的態度與FILA『無畏挑戰‧成就傳奇』的年度宣言不謀而合,在影片中夏語心身穿一席FILA經典條紋洋裝,輕撫吉他秀出簡約優雅的知性美感,同時也呈現出宜動宜靜的造型變化,勇於挑戰深刻體驗 FILA 所訴求的義式運動美學,相信將讓粉絲們為之驚艷!

 

▼無畏挑戰 成就傳奇 #livingthelegend 夏語心版: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