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SHOCK G-STEEL全新系列創新分層防護構造打造堅韌無比外型張睿家帥氣出席活動 展現都會男士的時尚新風貌

2017.04.13

 

▲GST-S110-1A形象照 建議售價NT$8,000-

 

G-SHOCK主張「絕對強悍」,多年來堅持不斷創新突破,以強悍本質與先進科技為基礎,持續推出外型與機能兼具的全新錶款,在去年中台灣正式從日本引進G-STEEL系列,上市後隨即受到消費者的青睞及討論,並於2017年再度推出全新設計,在新品展示會中,更邀請曾獲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張睿家出席活動,四月底將推出全新電影作品《最完美的女孩》的張睿家,現場完整的與大家介紹G-STEEL全系列,並透過張睿家的風格穿搭來詮釋G-STEEL 的多元風貌。

 

 

G-STEEL全新系列主要目標消費族群為25至35歲間的男性,價格帶界於NT$8,000~NT$14,500之間,讓G-SHOCK商品線更加完整。有別於過往G-SHOCK以橡膠材質為主要材料,G-STEEL錶殼以不鏽鋼混搭橡膠的方式做結合,異材質的結合形成分層防護構造,若上層使用不鏽鋼材質,其下層會使用防震橡膠材質,若上層使用了橡膠材質,下層則會使用強化橡膠,以降低來自上層的衝擊,藉此達到耐衝擊的目的,提升整體防震功能,並且將玻璃直接嵌入經鍛造的金屬環,強化其密封性,同時擴大了金屬設計的更多可能性,整體綜合金屬的硬度與厚實感搭配橡膠的強韌及輕量之優點,打造出堅韌無比的外型。

  

G-STEEL全系列皆為不鏽鋼混搭橡膠錶殼設計,而錶帶選擇包含不鏽鋼材質、橡膠材質及橡膠結合皮革的全新材質,橡膠錶帶特別使用柔軟橡膠材質製成,特別加強厚度以提升佩戴貼合度,並以六角螺絲固定,有效避免錶帶鬆脫的情況發生,而橡膠與合成皮革的全新材質,具備防水功能,比傳統的皮革材質更加強韌耐磨,並擁有獨特的車縫線創造出真實皮革的外觀。

 

全系列除了耐衝擊構造,更具備世界時間、防水200米、每日鬧鈴、1/100秒計時碼錶、倒數計時、等功能,貼心的指針防遮蔽機能,可手動移動指針,避免指針遮住錶盤下方液晶顯示,而影響資訊的判讀正確性,加上超亮LED照明及夜光指針設計,讓使用者閱讀各種資訊時更加便利及清晰,此外,GST-S100、GST-S110、GST-S130、GST-S300及GST-S310系列更具備保電力系統不中斷的太陽能電力系統,隨時隨地掌握最準確的時間。

 

 

張睿家帥氣出席活動 展現都會男士的時尚新風貌

而在新品展示會中,特別邀請最近忙著電影宣傳的張睿家出席,在活動中張睿家一身帥氣穿搭出席活動,手上配戴的型號為黑色橡膠錶帶GST-S110-1A,張睿家表示私底下比較喜歡戶外活動及運動健身,所以多是休閒裝扮居多,也因為工作關係,有許多穿正裝的機會,因G-STEEL外觀主打不鏽鋼質感,所以在正式的工作場合可佩戴,也提供了不鏽鋼錶殼混搭橡膠錶帶的選擇,運動風或休閒穿搭也都非常適合佩戴,加上G-STEEL有非常多種配色組合,絕對足夠讓你運用在各種穿搭及配色上,也會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有個性。

 

 

G-STEEL 全系列錶款介紹

GST-S100/ GST-S110/ GST-S130系列

全系列配備LCD 液晶螢幕顯示搭配指針雙顯設計,兩針三眼的簡約設計,並具備太陽能電力系統,GST-S110系列為不鏽鋼錶殼,錶帶則提供了橡膠及不鏽鋼錶帶選擇;GST-S100G 系列為不鏽鋼錶殼搭配橡膠錶帶,其中GST-S100G-1A 錶殼採用金色離子IP處理,而GST-S100G-1B 則採用黑色離子IP處理,而GST-S130BD-1A 擁有黑色離子IP 處理的不鏽鋼錶帶,GST-S130L-1A 錶帶結合了橡膠與合成皮革的全新材質,具備防水功能,比傳統的皮革材質更加強韌耐磨,獨特的車縫線創造出真實皮革的外觀,全系列結合經典與現代風格,不論是正裝或是休閒風格都可以輕易搭配。

 

全系列更具備太陽能電力系統及雙 LED 照明,讓使用者閱讀各種資訊時更加便利及清晰。

 

 

GST-210系列

全系列為液晶螢幕顯示搭配指針的雙顯設計,液晶分隔成上下兩大區塊,可同時顯示日期與星期,4點鐘方向則搭配功能轉盤,多層次金屬錶盤結構,營造立體風格,增強視覺效果。此系列的錶帶除了既有的黑、銀色之外,也有其他亮色選擇,GST-210M系列更使用全新混色成型技術,將混色大理石紋設計於錶帶上,提供了黑色及紅色大理石紋選擇;十分適合多變的街頭穿搭,成為造型上不可或缺的腕上焦點。而功能上全系列具備世界時間、防水200米,世界時間、1/100秒計時碼錶…等功能,加上高亮度LED 照明及夜光指針設計,讓使用者閱讀各種資訊時更加便利及清晰。

 

 

GST-S300/ GST-S310系列 (預定2017 年6 月上市)

以GST-S100 與GST-S110 為設計原型, 將錶徑與厚度縮減,從原本的錶徑47.9mm縮小為45.3mm

擁有更加輕巧的外型,迎合雅痞紳士俐落的都會時尚打扮。GST-S300/S310 系列除了提供簡約俐落的不鏽鋼銀色和黑色IP離子處理版本,亦提供金色或藍色IP 處理的錶殼可供選擇,多層次金屬錶盤結構,不僅彰顯錶盤光澤更營造出立體風格,增強視覺效果,打造出極美金屬光澤錶盤。全系列更具備保電力系統不中斷的太陽能電力系統,隨時隨地掌握最準確的時間,而雙 LED 照明設計,讓你在夜晚也能輕鬆閱讀各種資訊。

 

G-STEEL LOOK BOOK

由台灣特別企劃拍攝的全新G-STEEL LOOK BOOK,示範了多元的穿搭風格,展現出粗曠個性、街頭潮流及都會雅痞,強調G-STEEL的多變與百搭,透過異材質混搭或離子IP上色處理,讓G-STEEL系列錶款具極高的辦識度,不論是正式穿搭場合或休閒風格穿搭需求,G-STEEL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