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SHOCK & BABY-G 2017 春夏新品展示會

2017.04.12

 

 

 

主張「絕對強悍」的G-SHOCK,堅持不斷創新突破,以GA-700 為設計基礎,推出GA-710 及GA-710GB 全新系列,利用CASIO全新橡膠成型技術,仿金屬橡膠材質,讓錶盤的指針、3D立體整點刻度及錶盤呈現具金屬感的效果,GA-710具磨砂霧面效果的黑色外觀,金屬色錶盤的選擇包含藍色及銀色,而GA-710GB則為經典的黑金配色,搭配亮面的錶殼與錶帶;全系列功能上保持G-SHOCK多功能設計,提供3D多層次錶面搭載黑底反轉液晶顯示和指針的雙顯功能。錶款具備耐衝擊構造、防水200米、高亮度LED照明外,還搭載1/100秒計時碼表、倒數計時器、世界時間…等功能。

 

White × Light Blue

G-SHOCK推出專為夏天量身打造的白綠配色全新系列,整體以白色為主,在錶盤和部份細節處,點綴上薄荷綠及湖水藍,營造出夏天專屬的清新質感。全系列錶款型號包含:太陽能六局電波接收的AWG-M100SWG,錶款採用液晶搭配指針的雙顯設計,可同時顯示日期與星期;G-SHOCK 超人氣指針數位雙顯的GA-110WG、51.9mm 大錶徑的GA-400WG;去年推出的城市系列GA-500WG,採用 G-SHOCK 全新橡膠成型技術,創造了獨特流線型外觀。全系列維持G-SHOCK 既有的耐衝擊構造與防水200米機能,錶款更搭載世界時間、碼表、倒數計時器、鬧鈴…等多元機能,其中GA-110WG 及GA-400WG 更符合標準ISO764抗磁功能,可防止來自外部的強烈磁力,進而避免手錶指針行進緩慢、加速或停止等現象。

 

Yellow Accent Series

主張「絕對強悍」的G-SHOCK,推出以黑色調搭配黃色及橙色的全新系列,此系列手錶整體外觀以沉穩的黑色為主,將運動鞋及運動服常見的黃色及橙色設計於錶款,而深淺不一的黃色及橙色點綴於錶盤零件上,增添錶面的豐富層次感,而指針更利用黃橙雙色漸層處理完成,全黑錶盤搭配黑色反轉液晶,凸顯了黃橙兩色,而雙色錶帶的設計巧思,外側使用黑色,內側同樣採黃色調設計,創造出獨特搶眼的效果。全系列總共有非電波錶款GA-100BY、GA-110BY與GA-400BY,其中GA-100BY的錶盤特別融和迷彩設計,而GA-400BY提供了橙色半透明錶圈,此外還有太陽能六局電波錶款GW-M5610BY,錶面外圈採用黃橙雙色漸層,像陽光一樣耀眼的黃色,為錶款注入滿滿能量。

 

G-LIDE Series─ GAX-100MSA/ GAX-100MSB

專為衝浪運動所設計及世界頂級衝浪選手和極限運動選手喜愛的G-LIDE系列,在2017夏季推出全新設計錶款GAX-100MSA/ GAX-100MSB系列,以GAX-100為設計基礎,特別採用指針/數位的雙顯設計,大型的整點時刻與指針讓資訊閱讀更便利,液晶部份則可同步顯示日期、星期與月相資訊,11點鐘方向的小轉盤則顯示潮汐的漲退狀態,並貼心的在潮汐指示針點綴上對比色調,讓判讀上更加直覺便利。除了衝浪者所需的潮汐與月相資訊外,還搭配有溫度感測機能,可測量-10至60。C,並搭ISO764等級認證的抗磁機能。而外觀設計靈感來自於夏威夷不斷變化的大自然景象,利用雙色混合成型技術,創造出漸層的顏色效果,猶如海上的大波浪或海洋暮光的壯麗景象,而半透明的錶殼和錶帶設計,創造出清爽效果,共有黑、藍、綠及紅四色,亮眼的色彩非常適合夏季的服裝搭配。

 

G-LIDE Series─ GWX-5600WB / GWX-5600WA

以衝浪運動所設計的G-LIDE 5600系列推出GWX-5600WA/GWX-5600WB全新設計,外觀設計上為經典復古的方形造型,並搭載太陽能六局電波功能及提供潮汐及月相資料,外觀上共有兩種顏色選擇,設計靈感來自於復古木製衝浪板上的條紋圖案,GWX-5600WB整體為棕色X淺棕色搭配反轉液晶螢幕顯示,而GWX-5600WA整體為白色X灰色搭配LCD液晶螢幕顯示,雙色的線條組合,創造出木紋的獨特效果。全系列搭載防水200米、冷光照明、世界時間、1/100秒計時碼表、倒數計時等功能。

 

Clean Style Series─ G-100CU

堅持不斷創新突破的G-SHOCK,結合時下流行的軍事風格及帥氣俐落的外觀設計推出G-100CU 全新系列,G-100CU 採用指針與數字的雙顯設計,簡約時尚的風格設計,從錶帶、錶面及錶盤皆採用同色調的霧面設計,而色系選擇包含時尚的藍色、帥氣的軍綠色及百搭的白色,全系列擁有強悍的防水200米與防震、耐摔構造,並符合標準ISO764抗磁功能,可防止來自外部的強烈磁力,進而避免手錶指針行進緩慢、加速或停止等現象,同步搭載1/100秒碼表、兩地時間、每日鬧鈴、冷光照明和全自動月曆功能,同時擁有低調質感與多元機能。

 

Pair Series─ DW-5600LCU/ DW-5600CU & BGD-560CU

由G-SHOCK的經典錶款DW-5600系列延伸出的DW-5600LCU/DW-5600CU/BG-560CU系列,復古簡約的設計,從錶殼延伸至錶帶的霧面設計,搭配灰或白的錶盤設計,營造出清爽簡約氛圍,而色系選擇包含百搭的黑、白兩色及亮眼的黃色,其中DW-5600LCU-1錶帶內外側以雙色錶帶設計, 讓錶款更具特色。全系列具備耐衝擊構造、防水200米、計時碼表、世界時間等多項功能。

 

BGA-240 / BGA-240L

BABY-G 專為熱愛慢跑運動的女性推出全新BGA-240 / BGA-240L系列,外觀設計靈感源自於運動服裝和運動鞋的亮眼配色,共有八種配色組合,提供豐富多樣的色彩選擇,讓身上所穿著的運動服裝能相互呼應,BGA-240提供舒適的透氣孔錶帶,讓空氣流通達到散熱效果,而BGA-240L錶帶中央設計了充滿活力的動感線條,交錯雙色組合於錶盤細節與錶帶上,此外,為了讓跑者在運動過程中能輕鬆的閱讀各種錶面資訊,特別將指針和整點時刻採用對比亮色設計,上下雙大型液晶讓碼表資訊顯示更完整,所有元素都盡展運動風格。BGA-240 / BGA-240L並在錶背及錶帶銜接處提供全新保護墊片設計,讓錶款佩戴上更舒適,是喜愛運動的女性最佳配件。此外,更搭載1/100秒計時碼表功能,上下大型的液晶顯示,即使在跑步中也能輕鬆閱讀運動紀錄,碼表功能更內建實用的60組記憶,可儲存經過時間、中途時間或第一名與第二名的時間差,是喜愛運動的女性最佳配件。

 

Beach Colors Series

BABY-G於2017夏天推出以「Beach Colors」為設計概念的全新系列,全系列提供兩大色系選擇,包含充滿粉嫩春天氣息的粉紅色,猶如陽光照耀著沙灘上的貝殼,創造出柔和的海邊景緻,以及象徵夏季海洋的藍色色彩,白色搭配藍色呈現出清爽柔和的效果。全系列錶款型號包含:由G-SHOCK 熱銷錶款GA-110 縮小而來的BA-110BE,為帥氣的指針搭配數字雙顯式設計;針對熱愛衝浪和滑板極限運動女性所設計的BGA-180 BE,透過單一按鈕操作即可輕鬆顯示潮汐與溫度;專為愛旅行的女孩推出全新的海灘旅行系列BGA-190BE,讓旅行中的妳能透過雙錶盤世界時間能同時顯示兩個城市的時間。全系列功能上提供世界時間、1/100計時碼表、倒數計時、鬧鈴…等多項功能,兼具時尚外觀及豐富機能,完美打造夏季海洋風格。

 

Beach Glamping Series─ BGA-225

BABY-G以海灘豪華露營為設計概念推出BGA-225/BGA-225G全新系列,採用不鏽鋼材質錶圈搭配橡膠錶帶,以指針/數位雙顯設計,輕鬆顯示潮汐、溫度、時間…等各項資訊,更具備防水200米功能,而外觀上提供帥氣及清爽的顏色選擇,包含適合夏天配戴的銀色錶圈搭配白色或黃色錶帶,更推出運用黑色離子IP處理完成的酷炫錶圈,錶帶選擇則提供黑色或藍色,而錶圈採用獨特多角的12邊形造型搭配立體鉚釘錶盤,創造出海灘時尚新風貌。

 

Jelly Marine series─BA-110JM

由G-SHOCK人氣錶款GA-110縮小而來的BA-110,51mm的大錶徑縮小至適合女生佩帶的43mm,帥氣的指針搭配數字雙顯式設計,今夏推出BA-110JM全新系列,提供半透明並具果凍質感的錶殼和錶帶設計,更利用雙色混合成型技術,創造出漸層的顏色效果,而顏色選擇包含黑色、藍色及橘色,半透明的黑色如夜晚海水景象,藍色則代表夏日海洋清晰的樣貌,而橘色象徵著沿海日落的畫面,創造出具備運動風格及獨特海洋時尚的全新錶款。

 

Splatter Pattern Series─ BA-120SPL

BABY-G結合街頭文化及塗鴉藝術推出BA-120SPL全新系列,採用人氣暢銷款BA-120 為設計原型,在基本的白色及黑色錶款,分別使用了生動活潑的兩種色彩,創造出噴灑油漆在錶款上的塗鴉效果,此外,BA-120SPL-1A及BA-120SPL-7A錶款的指針特別使用了桃紅色及橘色設計,除了提高了錶款閱讀性,更添加了錶款的俏皮感,而位於6點鐘與9點鐘方向設置液晶顯示,為指針搭配數字的雙顯示設計,可任意切換日期、星期與時間的顯示方式。錶款搭載耐衝擊構造、防水100米、世界時間、1/100秒碼表、倒數計時、5組鬧鈴…等功能。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