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DC SHOES雙線出擊攜手兩大滑板品牌發布精彩可期聯名力作

2017.04.12

 

 

今年五月DC SHOES即將帶來兩波精彩的聯乘企劃,月初與美國重量級滑板品牌BAKER SKATEBOARDS合作,月底則與來自紐西蘭的線上媒體MUCKMOUTH搭檔,跨足北美洲及大洋洲,話題再起備受全球滑板迷矚目!

 

 

加州滑板公司BAKER由傳奇好手ANDREW REYNOLDS創辦,憑藉獨特硬派作風擄獲眾多滑板人的喜愛,旗下選手寫實不造作的個人氣質讓該品牌一路走來屹立不搖。此次聯名透過同樣隸屬於DC的滑板選手CYRIL JACKSON和TRISTANFUNKHOUSER (外號T-FUNK)共同擔任宣傳大使,詮釋雙方品牌的精神,見證滑板界合作的新篇章。全系列圍繞BAKER黑白紅的三個代表性配色,再融入街頭塗鴉風格,TRASE鞋款選用SLIP-ON懶人鞋型方便穿脫,鞋身使用耐磨度極高的超級麂皮搭配紅色車線,鞋頭處特別貼上一圈0.1公分的橡膠大幅提升耐用度;服飾以其經典的方塊拼接LOGO字樣設計套用於DC SHOE COMPANY,風衣外套、T恤皆印有此獨特標誌;帽款結合兩方商標,截取BAKER的「B」和DC LOGO中的「七芒星」,精緻刺繡於棒球帽正面。

 

 

 

紐西蘭的MUCKMOUTH成立於1999年,由平面雜誌發跡,而後轉型為線上媒體,網站以提供青少年感興趣的內容資訊為主,也同步銷售街頭風格服飾與滑板硬體。主理人希望這個平台是「HOME OF SKATEBOARDINGAND FUN」,傳遞給大眾正向快樂的滑板精神與態度,本次聯名帶領大家一起重返90年代的滑板前線,選定DC選手JOSH KALIS的復刻鞋款KALIS LITE SLIM,搶眼的全白配色串聯經典元素和現代新科技;服飾配件使用靛藍色為基底,再將彼此的LOGO以刺繡方式呈現至商品之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