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香港天后薛凱琪《夢之途中》演唱會連開四場展才華佳評如潮太陽娛樂砸千萬製作 火力全開挺薛凱琪音樂夢 貼近粉絲話人生

2017.04.11

 

 

搶先首唱新歌520 連推數部電影邀約 全力籌備華語新專輯

期待暑假台灣會歌迷 拋巨星光環高喊想和歌迷一起野餐

 

影歌雙棲的香港天后Fiona薛凱琪在香港一連四天舉辦《夢之途中 薛凱琪音樂紀2017》迷你演唱會。歷年來都在紅館開唱的她,這次為了能與歌迷近距離用音樂對話,特別選了一個只能容納千人左右的場地並決定演唱許多出道以來不曾宣傳或鮮少現場演唱的歌曲。然後褪掉以往演唱會必有的華麗唱跳及talking,大膽以舞台劇形式,獨秀地演唱出屬於薛凱琪的人生故事。自嘲「做了一件任性的事」的她,昨天首場演唱會,長達三小時的演出,熱唱28首歌曲,精心設計的舞台燈光造景,充滿藝術性的現代歌舞,處處展現薛凱琪在音樂上的造詣及成熟唱功,獲得歌迷及媒體們滿滿的喝采。

 

薛凱琪《夢之途中 薛凱琪音樂紀2017》四場門票反應熱烈。貴為香港天后的她,為了這次演唱會,親力親為,從概念發想、內容設計、音樂改編、視覺呈現等都全程參與。為了準備這次演出內容,薛凱琪每天排舞,練跳超過六小時,還為了歌詞大失眠,說到:「雖然是Mini show但要做的功課比紅館還多,從舞步、表演到練唱、背歌詞,幾乎天天都在準備。所以最近失眠又回來了,有太多想法及緊張,想把腦袋關機都無法。」看見薛凱琪為了自己的音樂理念努力準備,太陽娛樂也大手筆砸近千萬製作預算相挺。過程雖然辛苦,但昨日演出結束後,Fiona結合現代舞的全新演繹方式,突破自我,深受好評,讓一切辛苦努力都有了美好的成果。

 

薛凱琪這次個唱,帶領著歌迷一同回顧了自己入行以來的歷程。節目劃分為五大環節:誕生、迷、念、淨化和蛻變;講述她由出道到為人認識;至壓力、情緒出現問題,走到人生低谷,至最後成功克服繼續上路。她用歌曲唱出內心世界,用舞步代替多餘話語。一連演唱18首歌後才與台下粉絲問候,並感性地說到:「快樂其實是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做自己的時候最快樂。還有一樣讓我覺得最快樂的是可以有機會帶給大家快樂。」接著演唱「十年後的我」,哽咽落淚。在全場歌迷手機閃光燈照耀及熱列歡呼聲中,薛凱琪才得以完成演唱。

 

久未推出華語專輯的薛凱琪,在這次演出中搶先首唱了方大同所寫的新歌「520」。並透露正在全心準備睽違許久的第二張華語大碟。一向很喜歡台灣的她,十分期待能用音樂與台灣的粉絲見面,笑說:「其實我都有偷溜來台,找朋友吃吃喝喝。所以有聽說台灣的野餐風氣很盛行,我最近挺喜歡野餐的,還把野餐融入我的個唱海報及舞台中。希望之後發專輯,有機會能跟大家一起去野餐。」對於薛凱琪睽違九年,將再度回歸台灣樂壇,台灣太陽娛樂表示「Fiona影歌雙棲,成績很好,是公司旗下一姐,邀約真的非常多。為了做唱片,她推掉多部電影及不少的內地節目、活動邀請,是真的很用心在音樂上,到時公司一定會傾全力宣傳。且昨天香港演唱會後,佳評如潮,也讓大家對她即將推出的專輯,更具期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