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UNDER ARMOUR創勢之作全新3D列印訓練鞋「ArchiTech Futurist」限量推出感受前所未有科技裝備 釋放非凡運動活力

2017.04.10

 

 

美國頂尖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即將於4/13(四)在台推出第一雙3D列印鞋款「UA ArchiTech Futurist」訓練鞋,在歷時兩年多的技術研究與超過80名運動員於健身房裡測試至少120個小時後,UA研發團隊設計出獨特又實用的3D列印晶格技術,進而打造這款創勢之作「UA ArchiTech Futurist」3D列印訓練鞋。UA是運動產業中率先市售3D列印鞋款的品牌,就是看準3D列印將是未來客製鞋款的關鍵技術,這次將3D列印技術結合現有的創新科技,提供專屬個人的絕佳緩震支撐性能,因此命名此鞋款為「未來主義者(Futurist)」。 「UA ArchiTech Futurist」限量19雙,將於4月13日(四)於台北忠孝門市發售,售價11,980元。

 

靈感來源

這款創勢之作從自然環境和建築領域為設計理念,以樹的核心支撐-樹根為主要靈感啟發,設計出像樹根能乘載很大重量充滿生命力、又具有高度強度與減震結構並能舒適貼合的訓練鞋款。儘管研發過程十分耗時,但透過3D列印將帶領運動者們實現更多可能、不斷走向未來!

 

技術創新

UA新一代3D列印鞋「UA ArchiTech Futurist」中底以3D列印技術製成,結合高密度泡棉材質,打造網格狀緩震穩定系統,又可稱之為「動態穩定平台」,為穿著者提供更好的支撐,並提供更強的緩震性。在長達兩年的研發過程中,設計團隊花費大量時間進行測試,超過80名運動員、包含「飛魚」麥可•菲爾普斯、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員布萊斯•哈波和「The Rock」巨石強森都參與其中,不斷測試各階段樣品,讓最終成品達最佳實戰效果。

 

鞋面上採用了一體式無縫設計的UA SPEEDFORM®鞋面,消弭了傳統鞋款的羈絆更加貼合雙腳;位於鞋整體1/4處的強力伸縮型鞋帶系統的加入,更有助於創造客製般的貼合感與順滑流暢的舒適體驗;並將快速綁鞋帶設計(Speed Lacing System)放到「UA ArchiTech Futurist」上,加上拉鍊快速拆卸,讓鞋子更貼合腳部,並具有加壓效果,更能支撐運動時雙腳的活動;加上流線形的外觀設計極具運動感和速度感,黑色鞋款極具未來感魅力,這款超越以往的科技裝備,絕對讓人難以抗拒!

 

 

宏偉藍圖

目前生產3D列印鞋款「UA ArchiTech Futurist」仍是一個十分耗時的過程,3D列印技術也僅僅專注於原型定制及限量產出,而非大規模生產。UA使用3D列印來創造此獨特鞋款的原因在於量身訂制,UA已經預見3D列印技術在運動鞋領域勾畫出的宏偉藍圖:借由UA Architech Futurist科技功能性及初試3D列印鞋的成功,賦予品牌走向未來的靈感,為每一位運動員量身打造腳下戰靴。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