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喜歡你》男神金城武超低調片場好脾氣被封「道歉魔人」

2017.04.10

 

 

北京首映票瞬間秒殺 粉絲搶看「帥大叔」金城武

男神金城武與影后周冬雨甜蜜組合,愛情電影《喜歡你》備受粉絲期待,在北京電影節全球首映場,座位竟在十分鐘內搶購一空,甚至還有影迷在網路上苦求讓票,超高人氣讓《喜歡你》未演先轟動!金城武和90後的周冬雨搭配,兩人差了近20歲儼然是「帥大叔配蘿莉」,幕前幕後都掀起粉絲討論熱潮。

 

金城武甩開巨星架子 低調謙遜被劇組封「最帥氣的道歉魔人」

可帥可搞笑、可深情可滄桑 百變風格就是粉絲心目中『永遠的男神』

電影《喜歡你》結合美食與愛情元素,片中有許多廚房場景,大批臨演、工作人員,還有器材、道具等等,全塞在小小的拍攝空間裡,而敬業的金城武每拍完一場戲就會到監看攝影機的位置審視,途中不少工作人員得讓路給金城武,而金城武總是邊走邊唸:「對不起,對不起。」完全沒有巨星架子,連工作人員都私下封他為「最帥氣的道歉魔人」!

 

金城武低調又敬業的性格,讓劇組都掛保證封他為「永遠的男神」,儘管他已年過四十,還是有許多死忠鐵粉,有粉絲表示:「因為他可帥可搞笑、可深情可滄桑、可大叔可鮮肉」百變風格讓人欲罷不能,完全達到零死角的百分百帥度。還有粉絲說:「因為他低調到不行,讓人不自覺地更想認識最真實的他」出道以來少八卦少緋聞的神祕感,讓金城武每次出現在銀光幕前,都是鎂光燈焦點,甚至有粉絲直接喊話:「韓國歐巴總會見一個愛一個,只有金城武才是永遠的愛」!

 

 

天真萌妹戀上霸道熟男,展開雞飛狗跳的美食龍鳳鬥!

顧勝男(周冬雨飾)是酒店餐廳「千年二廚」,性格迷糊加上生活白痴,但她卻是身手超級厲害的廚師,她和酒店總經理程子謙(楊祐寧飾)的秘密戀愛還沒著落,沒想到酒店財務危機而面臨倒閉成為財團收購目標,程子謙此時又提出分手,顧勝男面臨失去愛情與工作的雙重危機。沒想到此時國際酒店財團總裁路晉(金城武飾)加入飯店的收購戰局,他個性毒舌又自大挑剔,秘密考察酒店大失所望,卻意外被勝男臨場救援的美食所打動,兩人因此展開唇槍舌戰的感情角力。在「喜歡你」與「討厭你」兩股力量的拉扯下,他們會走向哪一端…

 

▼【喜歡你】電影預告5/5終於等到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喜歡你》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537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