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FRONTIER G》古龍群起來襲、台灣原創防具第三彈「晴雲系列」登場!

2017.04.08

 

 

做好狩獵準備,G級古龍們要再次來襲梅傑波爾多!維護後至4月13日維護前舉辦「G10古龍的逆襲」活動,將發布G10改版解禁的古龍作為每日任務,並可以由任務中輕易取得G級古龍的裝飾品素材,也可以使用素材參加可取得「天廊武器」生產・強化素材的抽獎活動,另外還會重新開放「討伐推薦」中發布過的任務,可取得擁有各古龍特化性能的G級武器或原創防具,錯過上回的獵人可別錯過本次好機會!喜歡挑戰自我極限的獵人們機會來了,維護後至4月20日維護前舉辦「無雙&雙頭襲撃戦WEEK!」活動,一次開放三個超難關任務讓獵人們挑戰,並可藉由任務中獲得擁有頂尖技能的G級防具。受到獵人們喜愛的台灣原創防具也將推出全新第三彈「晴雲系列」,維護後至5月18日維護前「摺扇貓的金閃閃小判G」新增「金閃閃・晴雲頭飾/髮飾」以及可以一次獲得所有原創「失落系列」防具的「金閃閃・失落合集」,讓獵人們所有願望一次完成,千萬別錯過收集的大好時機。

 

 

 

G級古龍狩獵總動員,超難關襲擊戰限時開放!

不只強,還要更強!G10版本G級古龍種全體來襲,快來每日討伐取得稀有素材。維護後至4月13日維護前舉辦「G10古龍的逆襲」活動,活動期間發布可以輕易取得「G10」改版中所解禁的G級古龍「帝征龍」、「霞龍」、「炎王龍」和「鋼龍」裝飾品素材之G級每日任務,並可藉由收集G級古龍素材參加可取得「天廊武器」生產・強化素材的抽獎。另外還會重新開放「討伐推薦」中發布過的任務,可取得擁有各古龍特化性能的G級武器、原創防具以及眾多實用裝飾品,錯過上回的獵人可要把握本次活動機會收集。而想取得頂尖技能的G級防具則不可錯過維護後至4月20日舉辦的「無雙&雙頭襲擊戰WEEK!」活動,一次舉辦六個超難關任務供獵人們挑戰,快與獵友組隊共同挑戰取得強力防具吧!

 

 

 

台灣原創防具「晴雲系列」全新推出、「失落系列」合集好評再開!

獵人們最喜歡的原創防具推出全新第三彈嘍!維護後至5月18日維護前「摺扇貓的金閃閃小判G」推出全新「金閃閃・晴雲頭飾/髮飾」,以東洋風為基礎進行設計並可發動「剛擊+6」、「不退+3」、「炎寵+10」和「閃轉+8」實用狩獵技能,不只好看更能在狩獵時發揮最大威力。同時「失落系列」防具也再次推出「金閃閃・失落合集」品項,所有部位一次收集完畢,獵人們快到遊戲中找摺扇貓試試手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