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大逃殺夢境成真?! 《辦公室大狂殺》耗時十年 故事原型全來自一場夢《星際異攻隊》詹姆斯岡恩執筆寫下駭人故事

2017.04.01

 

 

全新大逃殺電影《辦公室大狂殺》由《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執筆打造,他的靈感是自己十年前的一場夢,「我記得當時辦公室突然開始奇怪的廣播,叫大家要互殺,轉眼間辦公室裡的一切變成大逃殺的空間,到處都有兇器,夢醒後覺得一切實在是太寫實了,立刻動筆把這個點子記在筆記本上。」詹姆斯岡恩對這種遊走在道德邊界、把角色逼到極限的故事非常有興趣,「恐怖片的精髓就是『恐懼』,恐懼死亡、恐懼疾病等,當今天這個恐懼是來自你身旁朝夕相處在乎的人時,這份恐懼能扭轉到什麼程度?是什麼樣的力量驅使人們殺人?」《辦公室大狂殺》不只是一部電影,而是詹姆斯岡恩對於人性實驗所給的答案。

 

 

慣老闆當心! 怨念員工大反撲 上司成獵物被把玩

血漿迸濺毫無保留 刀刀入肉挑戰視覺極限 膽小勿近

《辦公室大逃殺》集結好萊塢一級特效及製作團隊,量身打造充滿暴力美學又血淋淋超逼真的視覺震撼體驗,細膩突顯人性黑暗面,平時看似和睦的公司,其實私底下暗鬥不斷,討人厭的上司、被剝削的員工、反覆乏味的超時工作,所有持續累積的小怨念,全在一夕之間瞬間解放,失控的員工像瘋狗一般亂砍,連平時見到得馬上磕頭致敬的上司也翻臉不認,片中80人在小小空間裡追逃砍殺的畫面,更讓人印象深刻,血漿迸濺、刀刀入肉毫無保留,挑戰驚悚暴力片全新境界,膽小勿近,嗜血奉還!

 

 

《星際異攻隊》導演挑戰暗黑極限暴力新作

拿起辦公桌上的東西 朝該死同事砸去! 一路殺到底 辦公室生死鬥

武器:膠台、釘書機、裝滿熱咖啡的馬克杯

時限:無時限直到遊戲結束

對象:愛陰人同事、慣老闆上司

遊戲規則:奔跑吧!同事!

 

 

 

 

 

 

你要是不弄死他們 有一天你就會被他們弄死!

你想報我仇 我先爆你頭

辦公室變成最殘酷人性試煉!80名平凡上班族,某天被困在平日上班的摩天大樓裡,廣播系統突然傳來不知名人士的聲音,恭喜他們獲選參加一場社會實驗,在接下來的時間裡,80個人必須用手邊可得的物品當作武器互相殘殺,沒有時限直到遊戲最後,只有1個人可以活著離開大樓…《辦公室大狂殺》4月7日正式在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4月7日《辦公室大狂殺》—幕後秘辛⑴製片篇 —星際異攻隊2 導演 James Gunn:

 

▼4月7日《辦公室大狂殺》—幕後秘辛⑵ 導演篇:

 

▼【限制級預告】4月7日《辦公室大狂殺》《分裂》團隊挑戰暗黑極限暴力新作: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辦公室大狂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358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