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為環保“補充”正能量 減碳生活“輕”鬆享受 跨越50年國民品牌花王洗髮精推環保補充包邀你愛家人也愛地球

2016.07.13

 

 

邱彥翔攜手劇團 環保行動劇號召大小朋友節能減碳

呵護全家人秀髮的花王洗髮精在台上市50年,為響應環境保護更推出花王洗髮精環保補充包,邀請大家一起讓垃圾減量、愛家人也愛地球。為讓大小朋友更了解使用補充包的好處及環保效益,花王洗髮精10日特別邀請代言人邱彥翔與兒童劇團於廣受親子喜愛的台北自來水園區共同演繹環保行動劇,透過寓教於樂的表演內容,強力宣導使用補充包的好處及節能減碳的環保概念,傳遞花王洗髮精補充包三大好處:1.用手即可輕易撕開,容易補充、 2.相較於瓶裝包材重量減少80% 、3.相較於瓶裝包材體積減少高達97%,讓大家“輕”鬆擁有減碳生活。

 

花王洗髮精50年來一直是照顧全家人頭髮的國民洗髮精,針對台灣人常見的頭皮困擾問題,去年更推出花王洗髮精頭皮調理系列,無添加矽靈、無添加色素的弱酸性溫和配方,採用日本獨家研發的『親膚抗菌洗淨技術』,只需輕輕搓揉就能產生大量、細緻泡泡,輕鬆帶走皮脂垢和汙垢,是對抗夏日驕陽的最佳髮寶。

 

邱彥翔化身說書人 寓教於樂宣導環保觀念

為凝聚全民環保力量,花王洗髮精代言人邱彥翔特別攜手「特技空間」劇團演出《搶救花王星球 減碳大作戰!》環保劇,已是2個小孩爸爸的邱彥翔此次也使出深厚的說故事功力,以說書人角色擔任貫穿全劇的靈魂人物,用一貫的詼諧幽默帶領現場逾百位大小朋友進入搶救花王星球的歷險故事,透過小朋友的幫忙將垃圾減量,成功讓受到汙染而奄奄一息的星球恢復往常活力與生氣。演出中不僅邱彥翔以有別於以往的魔法師造型現身,更有萌度破表的花王精靈、超吸睛的高蹺花王樹以及古靈精怪的昆蟲跳跳人一起活力演出,故事內容結合環保與教育意義,加上活潑酷炫的舞台聲光效果,讓小朋友們看得目不轉睛,不僅留下美好難忘的回憶,更讓大家了解使用補充包可達到垃圾減量的好處以及愛護環境的重要性。

 

演出中也邀請親子觀眾親自動手體驗,見證相較於瓶裝包材,補充包不僅重量減少80%,體積更減少97%,可明顯減少垃圾重量及體積;且花王洗髮精補充包獨特的貼心設計,讓小朋友用手也能輕鬆撕開,安全方便,一包全家大小都可一起使用,是呵護全家人頭髮又兼顧環保的最佳選擇。

 

 

花王打造趣味空間 大小朋友一起落實環保

而除了環保劇,現場也設計《愛地球比一比》展示與拍照區。貼心以小朋友身高尺示意,比較在相同高度下瓶裝包材及補充包包材可堆疊的數量,用貼近小孩生活的方式清楚展示補充包可以節省的空間,不僅吸引現場小朋友們爭相體驗,爸爸、媽媽們對於花王的用心更大表贊同,透過淺顯易懂的圖像教導小朋友真正落實環保舉動,讓小朋友在趣味互動之餘也不忘教育意義,為暑假生活留下充實的回憶。花王更呼籲大家響應環保一定要呼朋引伴,希望一傳十、十傳百,人人都能從簡單的小事做起,一起節能減碳、保護環境,愛家人也愛地球。

 

此外,即日起自8月31日,花王洗髮精更贊助台北自來水園區淋浴間內的洗髮精產品,免費提供花王洗髮精頭皮調理系列,以日本Merit 研發的「親膚抗菌洗淨技術」,讓綿密泡泡溫和潔淨園區大小朋友的頭皮,帶給大家一個頭皮無負擔的清爽夏日!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