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進擊的巨人》再度破「牆」而入4/7起i-fun動漫台與日同步播映萌烈砲火《機甲少女》、疾風美女《地下城外傳 劍姬神聖譚》春番華麗起舞!

2017.03.28

 

 

過了熱鬧滾滾的農曆年後,面對飄忽不定的春季,你是否也猜想最新的春番何時出籠呢?「木棉花」立刻為你揭開春季的最夯動畫,有大家都翹首盼望的磅礡大作《進擊的巨人》、可愛輕鬆的《少年阿貝 GO!GO!小芝麻》也推出第二季了!另外,在異世界中不同種族結盟戰鬥的眷族故事《在地下城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外傳.劍姬神聖譚》要帶你疾風一閃、看美女劍士與夥伴如何戰鬥!同樣在異世界中,面對飄忽不定的生命終結之日,不斷與之奮鬥的《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略顯哀傷與美麗的故事,讓你流連忘返。還有劇情向的輕小說所改編的《重啟咲良田》,帶你在看似平凡的城市挖掘超能力者們不為人知的故事。而同樣以超能力少女揭幕劇情的還有《愛麗絲與藏六》,清新可愛的風格與人心交織的故事,一定讓你追番時感動不已。

 

跳回日常生活,可愛卻砲火猛烈的《Frame Arms Girl機甲少女》,雖然是在日常發生的故事,卻不能小看她們人工智慧的能力喔!另外也是以刀光、詼諧與戰鬥交織的還有《武裝少女Machiavelianism》。以超能、妖怪友情及日常結合的經典作品《夏目友人帳》也在觀眾支持下堂堂來到第六季!還有與妖怪共度精采生活的超有梗漫畫《怪怪守護神》動畫化的新番,讓你笑到面癱,想看到「一也」與「桐葉」在日常世界的搞笑與冒險,千萬別錯過,多達10部以上的新番,是不是已經讓你眼花撩亂啦?快來看看你最想從哪一部開始跟好友一起收看吧!

 

異世界篇:地下城外傳、與拯救末日來臨的勇者,帶你從戰鬥中體驗求生!

 

《在地下城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外傳 劍姬神聖譚》

本作品由輕小說動畫化,描述異世界的城鎮中,有勇者、神明與其眷族們,在地下迷宮「地下城」中,每天承接任務並進行冒險。而主角「劍姬」,也就是「艾絲•華倫斯坦」則由「大西沙織」演出這位勇者中最赫赫有名的強大女劍士。外貌理性與冷漠的她,正義感強烈、不畏懼死亡,每天和同伴們一起前往「地下城」。在充滿神祕與威脅的深層區、及迷宮都市的「歐拉麗之地」,寫下他們的故事,許多來自不同種族與過去的人們因相識而摩擦、產生交集。而追求強大的少女,與同眷族夥伴之間的羈絆,是如何建立的呢?她又是以什麼心情一次次冒死前往未知的險境?《在地下城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外傳 劍姬神聖譚》將一一為你揭開!

 

《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

本作曾榮獲2016《這本輕小說真厲害!》年度作品第5名,背景設定在不明的怪物「獸」蹂躪整片大地、使得包含人類在內的許多種族,因此滅亡。此後的世界,倖存者們只能在稱之為「浮游大陸群」的島上生活。而以「勇者」為目標的主角「威廉‧克梅修」,在世界毀滅後的500年甦醒了。因為無法守護想要的事物,產生絕望感的他開始過著隱士般的生活。在朋友的介紹下獲得了「兵器管理」的工作。才發覺被稱之為「妖精兵器」的少女,就是他在「浮游大陸」遇到的女孩,而她們卻必須獻出生命,才能守護這片土地。飾演「妖精兵器」少女的「田所梓」,曾擔任《偶像學園》演出,聲調堅毅溫柔,而殘存下來的「準勇者」與「妖精兵器」少女間究竟會演出什麼樣的故事。就等你與好友一起來關注囉!

 

怪談冒險篇:夏目友人帳、,在平凡生活與他們來段不可思議的相遇吧!

 

《夏目友人帳 陸》

由「綠川幸」創作、描述妖怪物語的《夏目友人帳》,描述從從小就看得見妖怪的少年「夏目貴志」自從繼承祖母「夏目鈴子」的所留下來的遺物「友人帳」之後,就與自稱是保鏢的「貓咪老師」一起過著將妖怪的名字「返還」的日子。與各式各樣的人、妖怪有了聯繫後,原本對妖怪十分反感的「夏目」,透過「友人帳」傳達出的妖怪記憶,對人妖情感有了更多瞭解,珍視的事物也一點一滴的增加著。為了持續守護祖母所留下的「友人帳」,夏目也決定拿出勇氣,不只在與他人的關係中踏出新的一步,也開始不斷致力於聯繫起這不可能跨越的界線。

 

《怪怪守護神》

由漫畫《怪怪守護神》動畫化,貌似極其平凡的少年「加賀見一也」,總是將母親重要的遺物隨身不離的帶在身邊。過著普通生活,而某天突然遭遇莫名攻擊時,被一位穿著和服的美少女「桐葉」拯救。明明是第一次見面,少女卻對他說:「好久不見。」原來她的真實身份是母親遺物「和服腰帶」上的「付喪神」,讓主角「一也」頭痛不已「超級S屬性」美少女付喪神「桐葉」,由演出過《廢天使加百列》的「大空直美」擔任,而主角「一也」則由亦男亦女的多元聲線女聲優「三瓶由布子」演出,面對接二連三發生的怪異事件,「一也」與「桐葉」將會如何解決呢?妖怪的戀愛喜劇物語,即將展開!

 

異能力篇:重啟咲良田、愛麗絲與藏六 為了找回人們應有的笑容,改變從此開始!

 

《重啟咲良田》

在居民都擁有特別能力的城鎮「咲良田」裡,居民生活在監視能力者組成的「管理局」之下,擁有「記憶保持」能力的主角「淺井惠」由帥氣沉穩嗓音的「石川界人」演出,而能夠使用「重啟」能力,讓世界倒轉回三天前的女主角「春崎美空」由知名聲優「花澤香菜」演出。由於受到「重啟」的影響,「美空」也會失去使用能力的記憶,但是透過「記憶保持」能力的「惠」,他們便能夠改寫過去與現在。然而也有無法改寫的「過去」。那就是因為「重啟」而死亡。在歷經朋友的意外後,他們參加「服務社」並接受學生們的委託,同時尋找能夠讓好友復活的方法。此時突然接到一個「想讓死掉的貓咪復活」的委託。為了消除過去發生的「悲傷」,他們開始在時光之中奔走,試圖改變世界。帶著超能力與世界法則對抗的故事,等你4月啟動!

 

《愛麗絲與藏六》

故事描述一位能夠將想像實現的女孩「紗名」,擁有能夠將想像化為現實的特殊能力,因此被稱為「愛麗絲之夢」。從小被養在研究室的她,在逃出研究室後,初次接觸了「外界」事物、無論是景色還是人們,都使她大開眼界。來到「外面」後,她與一位老人「樫村藏六」相遇。藏六的個性討厭拐彎抹角,堅持「不對的事就是不對」,是個頑固老爺爺。與藏六的相遇,使得「紗名」的命運產生了巨大變化。而尾隨「紗名」的神秘組織也接二連三現身,在與心地溫柔善良的人們的相遇後,發生了各式各樣的事件。想知道不食人間煙火的「愛麗絲」穿越了「鏡之門」後發生的事件,敬請鎖定這期4月新番囉!

 

微軍事X少女篇:機甲少女、武裝少女 以槍砲與刀光旋轉你的日常天空!

 

《Frame Arms Girl機甲少女》

這是女主角「小藍」與「轟雷」等機甲少女們的日常生活與感情成長的故事。飾演個性樂觀元氣的主角-「小藍」的,是知名女聲優「日笠陽子」。有一天早上,「小藍」收到了一個神秘的包裹。發現裡面是被稱為「Frame Arms Girl機甲少女」的完全自律型機器人「轟雷」。但她可不只是普通的機器人,而是搭載著比人工智能更高等的AS(Artificial Self)智能的最新試作機,擁有自我意識人格,而全世界也只有「小藍」能啟動。為了讓「轟雷」學習戰鬥資訊與人類情感,「小藍」決定與這位機甲少女度過每一天。人類與機器人之間,原來也能充滿奇妙與歡樂,而這段快樂的日常生活,4月8號起「i-fun動漫台」也將台日同步播出!和你一起度過這段歡樂時光!

 

《武裝少女Machiavelianism》

本作由突破50萬本的人氣漫畫《武裝少女Machiavelianism》動畫化,主角是熱愛自由的男學生「納村不道」,由飾演過《甲鐵城的卡巴內里》的新生代聲優「畠中祐」飾演。某天,「納村」轉學至「愛地共生學園」,發現這是一個由武裝女學生鐵血統治男學生的地方,統治者是五名女劍士,稱為「天下五劍」,並由至高點的「女帝」-「天羽斬斬」統領。渴望擁有進出校園的「自由」,就必須赤手空拳,面對這個被徹底控制的命運,因此主角「納村」決定與之對抗,而充滿叛逆與戰鬥的學園動作片也就此開幕,想再度看到劍光與略帶詼諧的戰鬥畫面,這部作品絕對是你的最愛!

 

青春定番篇:覆面系Noise酸澀的回憶化為撼動人心的歌聲 響徹你的追番時光!

 

《覆面系Noise》

本作由漫畫《覆面系Noise》動畫化,並由人氣女聲優「早見沙織」擔綱愛唱歌的少女「仁乃」、以及有著內斂嗓音的「內山昂輝」擔任仁乃的兒時玩伴、同時也是初戀對象的「阿桃」、擅長作曲的柚子則是由「山下大輝」飾演,三人因為種種原因,在小時候就各分東西。但是仁乃卻將對另外兩人的約定謹記在心,並不斷持續的歌唱,相信著當時的承諾:「有一天,憑著歌聲會找到仁乃的」。而高中開學典禮那天,「仁乃」的願望,終於化成樂曲再次響起,但消失多年的「柚」卻不願意與她再有交集,為了喚回「柚」,「仁乃」再度歌唱,引起了眾人的注意…音樂與戀愛交集而成的情感故事,4月帶你用歌聲撩動心弦!

 

追番好友們有福了!現在木棉花已經提供了多個隨選視訊平台,讓你可以不限時段、地點,都能追到最新的動漫劇情。桌上型電腦、行動裝置等,可至「巴哈姆特動畫瘋」、「中華影視」、「myVideo」、「friDay影音」收看,電視平台可至中華電信MOD、SuperMOD、bbTV等平台訂閱。所有新番上架時間,皆以各平台公布播映或上架資訊時間為準。若想知道更多節目播出日期與時間,歡迎上中華電信MOD-98頻道「i-Fun動漫台」官網或木棉花官網查詢。也可以加入i-Fun及木棉花粉絲團,最作品與播映資訊都會為您隨時更新。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