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好友變情敵 「比利林恩」喬艾文放電當小三半裸入浴好害羞

2017.03.28

 

 

以《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紅遍全球的英俊小生喬艾文改當小三,在新片《回憶的餘燼》中是男主角吉姆布洛班特年輕時的好友,兩人曾經形影不離,但同時愛上女主角,從好友變情敵。年輕帥氣、擁有185公分健壯挺拔身材的喬艾文,在片中更是有半裸入浴的鏡頭讓影迷大飽眼福,有機會能一窺喬艾文的精壯身材,他的一雙電眼更是難掩電力,在戲中不停放電,在這段三角戀當中實為堅強對手。

 

 

 

 

 

李安捧出明日之星大展演技 將和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合作

喬艾文這次在《回憶的餘燼》不當美國大兵,搖身一變成為牛津學院型男,穿起英式學士袍意氣風發、魅力十足,讓人見識到他的多變。在李安巧手推上巨星之列後,這位電影界的明日之星,更將和新科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共同演出《單身動物園》導演的全新力作《The Favourite》,演藝之路指日可待。

 

 

 

曼布克文學獎得獎小說改編 繼《贖罪》後最讓人心碎的電影

《回憶的餘燼》改編自曼布克文學獎得獎作品,細膩剖析愛情世界裡的所有難題,感情裡頭最戲劇化的往往是自己的心,全片扣緊「愛情回憶」主題,描述不管看似多麼完美的兩個人,一定都曾在愛情的世界裡說過謊,不管有心無意,而隨著時間流逝,這些似假非真的回憶卻成了心中唯一的念頭,到頭來誰也分不清孰真孰假。在時間的洪流裡,回憶,才是真正的敵人。

 

 

 

 

 

人們總記得愛情的模樣 卻忘了我們都在愛情的世界裡說過謊

《回憶的餘燼》故事描述年屆退休又已離婚的東尼(吉姆布洛班特飾)過著安逸自在的生活,某天接獲通知大學時期女友的母親過世,前女友的母親在遺囑裡頭留給東尼一本神秘的日記,而那本日記竟屬於東尼昔日好友亞德利恩(喬艾文飾)。前女友薇若妮卡(夏綠蒂蘭普琳飾)跟東尼分手後,曾跟亞德利恩發展出熱烈情愫,而當年亞德利恩向東尼坦承兩人戀情時,東尼寫了封祝福的信回覆,但沒過多久,亞德利恩竟因不明原因離奇自殺身亡。這段刻苦銘心的三角戀情,竟就發生過什麼無法挽回的插曲,而如今收到日記的東尼,又該如何面對許久不見的前女友薇若妮卡,以及消逝在回憶裡等待重新被翻出的驚人秘密…《回憶的餘燼》4月7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04.07《回憶的餘燼》官方中文HD預告|《45年》後最讓人心碎的電影: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回憶的餘燼》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499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