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小松菜奈與菅田將暉《溺水小刀》大談虐心狂戀媲美《戀空》粉絲瘋狂包場挺偶像 預售票甫開賣詢問度破表

2017.03.28

 

 

媲美《戀空》的青春狂愛電影《溺水小刀》將在4/7正式上映

近期的大勢新星小松菜奈和菅田將暉,不但攜手演出《溺水小刀》,將於4/7在大銀幕前上演虐心初戀,這對初次合作的超人氣組合更讓粉絲陷入瘋狂!不但上映消息一傳開,片商便收到多場的粉絲包場報名,電影預售票更在開賣便造成瘋搶,更有影迷們已經興奮預告『這個黃金組合絕對會至少二刷支持!』還未上映便可見其熱門程度。

 

為戲不畏颱風冒風雨拍攝 動人虐戀秒秒逼哭粉絲

將於4/7在台灣正式上映的《溺水小刀》,講述人氣模特兒夏芽與少年阿航相遇相戀的故事。雖是講述青春純愛的初戀物語,但兩人一起經歷巨變仍彼此相愛、成長的虐心劇情,也讓該片在日上映便令現場觀眾們紛紛淚灑現場。而小松菜奈與菅田將暉片中愛的濃烈,也讓粉絲忍不住高喊『在一起!』。

 

為將原著漫畫中的經典場景完整重現,小松菜奈與菅田將暉在拍攝海邊擁抱的場景時,兩人竟不顧即將到來的颱風,冒著風雨將拍攝完成!為戲宣傳時提到那天的拍攝,兩人說身體並無大礙並且順利完成了,但都笑說唯一痛苦的地方就是那時真的很冷。

 

 

粉絲瘋狂揪團開包場支持 電影預售票上架造成詢問度破表

擁有兩大人氣新星小松菜奈和菅田將暉,以及《你的名字》上白石萌音、傑尼斯偶像重岡大毅《溺水小刀》等超黃金陣容;讓片商笑說其實《溺水小刀》在確定在台上映前便不斷被粉絲千呼萬喚求引進,確定上映消息一出之後粉絲的包場詢問更是如雪片般飛來,目前更已經被包下了好幾場的包場活動。

 

而除了眾多死忠粉絲包場支持,兩主演憑《溺水小刀》獲得多座演技大獎,以及被封『最貼近原著的漫改電影』等封號,讓該片也有許多觀眾關注詢問,日前電影預售票一開賣更是引起超高詢問度。引起日片迷、漫改迷、愛情片迷和四位主演的粉絲都大呼期待這部媲美《戀空》的純愛電影,而《溺水小刀》也將在4/7正式上映。

 

▲小松菜奈和菅田將暉為演出《溺水小刀》甚至不畏颱風即將到來堅持拍攝

 

//電影預售票 ibon&博客來 正式開賣//

【ibon 套票】《溺水小刀》雙人套票組,每套440元。可兌換二張電影票(不限場次)。

【博客來套票】『有時候♥愛你』雙人套票組,每套440元。可兌換二張電影票(不限場次),隨票加贈「有時候紅豆餅」套餐兌換券乙份(紅豆、奶油、起司馬鈴薯口味各1份&紅玉紅茶1杯)。

 

更多關於本片之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等,請參考「可樂電影」臉書專頁。

 

▼溺水小刀 Drowning Love│2017.04.07 愛得你不要不要的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溺水小刀》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536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