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阿芙皙雅艾薇繼《巴黎妓院回憶錄》後又一突破禁忌新作《玩物戀人》細膩詮釋愛慾交織的危險愛情故事 《玩物戀人》4月14日 一夜謎情

2017.03.26

 

 

法國獨立電影導演希樂薇維爾海蒂(Sylvie Verheyde)最新情欲感官之作《玩物戀人》,由《巴黎妓院回憶錄》阿芙皙雅艾薇(Hafsia Herzi)領銜主演,並與第一次踏入影壇就有驚人表現的英倫刺青男模艾許史戴梅斯特(Ash Stymest)合作,詮釋這一段掙扎在社會底層的危險愛情故事。

 

 

阿芙皙雅艾薇先前在《巴黎妓院回憶錄》中,為了藝術突破、大膽挑戰視覺尺度,將演藝事業帶到另一座巔峰,此次在新作《玩物戀人》中再次挑戰妓女角色,但內斂的演出更貼近真實社會,在現實考量的無奈之下,將掙扎的心境表露無遺。艾許史戴梅斯特首次跨入影壇,在電影中飾演謎一樣的男人魯伯特,充分展現他頹廢的英倫氣質與憂鬱神韻,初試啼聲演技便備受好評,而兩人第一次合作也有十足的默契,為新作《玩物戀人》加分不少。

 

 

《玩物戀人》描述一個高級應召女維琴妮在日復一日的工作中,沒有感情、沒有生活,直到有一天的夜晚認識了神秘的男子魯伯特,這一位動機不明的謎樣陌生人,將劇烈改變維琴妮的生活。在面對魯伯特友善的幫助之下,維琴妮那如冰山的心也漸漸融化,但危險將正面迎頭痛擊兩人,究竟魯伯特的出現是帶來毀滅?抑或是拯救呢?《玩物戀人》4月14日在台上映。

 

 

★ 透過一名妓女的雙眼揭開情慾的真面目,一部充滿愛慾想像與情感交織的美麗電影

★ 阿芙皙雅艾薇繼《巴黎妓院回憶錄》又一突破禁忌、大開眼界之作

★ 叛逆刺青男模 艾許史戴梅斯特 大膽挑逗突破演技之作

 

 

 

《玩物戀人》劇情介紹

在英國倫敦的一群高級應召女的圈子中,一位來自法國的美女:維琴妮,為了生存,不得已陷入性愛交易的世界,以及為了拯救這些妓女們的神祕男子:魯伯特,展開一段慾望與危險的現代愛情故事。

 

「我是維琴妮,一位年輕獨立的女性。我的工作讓我十分忙碌:我是一名妓女,高檔的那種。從我的立場來看,這是能發生在我身上最好的事了。我知道怎麼贏得客人的尊敬,我的生活過得很好,直到我遇見了他。他不是很討人喜歡,雖然有的是錢。他感覺背負著一個沉重使命,是那種能為信念而死的人。一場災難即將來臨,而他卻迎面直入其中,並且找上了我……」

 

▼【玩物戀人】Sex Doll 電影預告 4/14(五) 一夜謎情: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玩物戀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690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