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味丹持續五年參與大甲媽祖遶境由連靜雯陪你搏杯迎媽祖

2017.03.27

 

 

知名食品企業「味丹公司」連續第五年參與大甲媽祖遶境盛事。特別安排專屬行動補給車提供現煮隨緣素食麵讓信眾充飢,並由熱情活潑的美女服務員現場免費發送冰涼的青草茶與選用台灣特等大花生的洽洽花生解饞。於遶境活動期間(3/25~4/02)每天中午、晚上在媽祖駐駕的宮廟提供服務,現場民眾只要大聲喊出口號即可參加博杯活動、FB打卡送福袋趣味性活動,讓為期九天八夜的遶境活動的民眾們,補充體力之餘又可以增添遶境活動的趣味性。

 

 

活動第二天來到彰化溪州后天宮,特別邀請到藝人連靜雯來到現場朝聖並同步開啟直播與粉絲們分享與互動熱鬧遶境的盛況。沿途中帶著現場民眾與粉絲一起陪同現煮隨緣素香菇雞麵並服務現場民眾與品嚐,一同感受吃隨緣素食麵說不盡的好味道,此一舉引發現場滿滿的排隊人潮與粉絲們熱情回應。現場準備了2,000份的隨緣素食麵,短短2小時內的一場活動即發送一空。

 

 

另外,連靜雯邀請現場民眾齊心齊力喊出「味丹2017迎媽祖」活動口號,並拋出手中的隨緣杯麵造型聖筊即可獲得媽祖保庇環保稻穀筷一組。熱鬧非凡的現場,促使連靜雯現場加碼博杯活動,民眾只要連續博出三個隨緣聖杯即可免費獲得一箱隨緣素食麵。現場民眾直呼好玩還要再排隊玩一次,直播上的粉絲們也回應也好想到現場與連靜雯PK博杯遊戲獲得隨緣素食麵喔!透過即時性直播與粉絲互動,可以將現場熱鬧、歡慶祈福的氣氛分享出去,讓更多人感受到媽祖的保庇。

 

 

 

接下來幾天的行程,都會隨著大甲媽祖鑾駕隊伍,於指定駐點宮廟提供免費服務,還沒到現場的民眾與粉絲們快踏出你虔誠的步伐前往感受大甲媽祖遶境盛事,並一同感受隨緣素食麵的好滋味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