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聲優組合「Wake Up, Girls!」全員開唱 驚喜LIVE嗨翻動漫節

2017.02.06

 

 

來自同名動畫作品的聲優組合「Wake Up, Girls!」來到今年的台北國際動漫節,此次首度七人全員登台展開『Wake Up, 宮城!相親相愛2017 in 台灣』活動,吸引眾多粉絲特地到場參與並展現最大的熱情與歡呼迎接他們的到來。

 

由群英社代理的動畫《Wake Up, Girls!》以日本宮城縣仙台市為故事背景,是為日本大震後東北地區的復甦加油打氣的作品,而『Wake Up, 宮城!相親相愛in台灣』企劃正是藉由Wake Up, Girls!來向台灣宣傳宮城縣的魅力。

 

「Wake Up, Girls!」成員包括吉岡茉祐(飾 島田真夢)、永野愛理(飾 林田藍里)、田中美海(飾 片山實波)、青山吉能(飾 七瀨佳乃)、山下七海(飾 久海菜菜美)、奧野香耶(飾 菊間夏夜)、高木美佑(飾 岡本未夕)共七人,成員們登場後逐一向大家打招呼,去年就曾來台灣的青山吉能、永野愛理、高木美佑,對於能夠這麼快實現七人全員來台還有LIVE演出都非常興奮,很感謝大家來到現場,希望能夠留下美好的回憶。

 

 

今年第一次來台參加動漫節的吉岡茉祐、奧野香耶、田中美海,看到大家對於他們用日語談話卻能立即有回應感覺很新鮮,前一天先來會場拍照時,看到台灣有這麼多日本動畫,感覺就像在日本一樣,這次能來台灣感到很高興,還有粉絲特地來接機覺得很開心。而以前曾因其他工作來過台灣的山下七海,很希望這次能有機會嘗試算命。現場他們也帶來宣傳宮城縣的精華影片與大家一起觀賞,七人的完整版影片可在日本東北觀光情報網站NEFT上看到。

 

除了訪談之外,更讓粉絲們驚喜的就是七人的現場LIVE演出,在台上賣力開唱展現勁歌熱舞,一連帶來『タチアガレ!』、『Girls War』、『16歳のアガペー』、『少女交響曲』、『Beyond the Bottom』、『極上スマイル』等多首經典歌曲,與粉絲的熱烈互動也讓熱鬧的氣氛延續到活動結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