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吃貨也能當第一 綾瀨遙登2016女星收入冠軍新片《本能寺大飯店》不改貪吃本色 誤食某樣食物後果不堪設想

2017.03.19

 

 

「我真的很能吃!」綾瀨遙能吃又能演,一舉登上收入排行冠軍還能以吃穿越時空!日本日刊大眾雜誌公布2016日本女星收入排行榜,綾瀨遙以高達六億五千萬的日幣天價,榮登女星第一名,手上有多達9個廣告代言的她,深受日本食品大廠青睞,以天然傻妞的形象出現在各種美食廣告,連她本人也表示自己是個吃貨!在新片《本能寺大飯店》中她更是大展美麗吃貨長才,漫遊京都在百年老店購買了織田信長最愛的零嘴「金平糖」,入住本能寺大飯店搭乘電梯,大口咬下了金平糖,展開意外的穿越時空之旅,來到五百年前的本能寺之變,大鬧織田信長的歷史大戰。

 

 

 

日本女星收入No.1 廣告代言無數

綾瀨遙自豪是吃貨 「吃東西好幸福」酥胸完全不縮水

從日式料理醬油、可樂到餅乾甜筒,我們都可以看到綾瀨遙幸福地品嚐各種美食,面對自己代言的食品總是招架不住,「導演都說停了,我還是一直繼續吃!」不管是什麼產品,她都照吃不誤,直呼「拍攝過程好幸福。」對於自己的大食量綾瀨遙總是一派輕鬆,即便完全不忌口,依然抱持著婀娜多姿的好身材,美胸飽滿不縮水,令眾人大喊好羨慕。日刊大眾雜誌2016日本女星收入排行榜第二名的是以《小海女》走紅的有村架純,而第三名則是資深演員吉田羊,過去的榜首米倉涼子今年則是名列第十。

 

 

歡迎光臨《本能寺大飯店》 改編史實大搞穿越

《本能寺大飯店》集結《豐臣公主》、《HERO電影版2》黃金製作團隊,量身打造戰國時代的京都古都街景,改編日本史實本能寺之變,再度大搞穿越情節,「現代」的綾瀨遙搭上「古裝」堤真一的打扮,一登場便笑果十足,綾瀨遙與堤真一在《海街日記》中就曾合作飾演情侶,這次在《本能寺大飯店》裡再度攜手合作,因此默契十足。

 

 

婚禮前夕新娘誤闖時空來到古代 織田信長神救援回到未來?

《本能寺大飯店》故事描述即將新婚的倉本繭子(綾瀨遙 飾)在婚禮前來到京都巡禮,到了鼎鼎大名的本能寺大飯店下榻,沒想到竟意外發現飯店的驚人秘密!倉本繭子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踏進了飯店裡的時空通道來到1582年戰國時代的京都,更遇見了當時的地方霸主織田信長(堤真一 飾)及森蘭丸(濱田岳 飾),面對這個來自未來、穿著「詭異」的神秘女子,織田信長等人既好奇又充滿疑問,而倉本繭子在參觀古都時突然想起就在1582年,發生了知名的「本能寺之變」,而且織田信長將在這事件中身亡,倉本繭子該如何告訴織田信長真相,而她又該如何回到未來,才能及時參加自己的婚禮?

 

 

▼03.24《本能寺大飯店》官方中文HD預告|一介小女子⋯穿越時空!改寫歷史!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本能寺大飯店》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357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