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張智成新專輯《18》記者會淚灑現場 何炅 梁靜茹 吳克羣群星齊賀記者會上驚喜環節張智成險淚奔合音老師偷錄18年經典回顧誠意致敬

2017.03.17

 

 

歌迷齊聚記者會白色情人節張智成暖心開唱

送上99年份紅酒及白茶寓意張智成經過時間淬鍊終將成經典

 

海蝶音樂(太合音樂集團)歌手張智成個人第九張全新專輯《18》正式在大陸全面發行。作為加盟公司的首張專輯備受重視,太合音樂集團特別選定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在北京舉辦盛大發片記者會。當天,眾多好友梁靜茹、吳克群、郭美美、彭學斌、常石磊、王錚亮、方炯鑌等紛紛透過VCR隔空送上祝福與鼓勵!集團高層領導更是現場送上慶賀《18年典藏》意義的禮物:99年份的紅酒和白茶,以及張智成偶像張學友99年經典作品《走過1999》與惠妮休斯頓的黑膠唱片,這些賀禮寓意著經過時間的歷練,期許張智成的音樂也將成為經典,歷久彌新、醇厚如新!而現場偷偷準備的驚喜環節,讓張智成備受感動險些淚奔。此外,記者會上特別舉辦“迷你音樂會”,張智成暖心亮嗓接連演唱新歌感謝在白色情人節跟他一起度過的媒體朋友、歌迷朋友以及工作人員。

 

 

 

記者會現場,好人緣的張智成收到了梁靜茹、彭學斌、王錚亮、方炯鑌等眾多圈內好友的隔空祝福。好友吳克群表示:金牛座的張智成雖然有些鑽牛角尖,有點龜毛,但是這特質對做音樂是非常重要的!」更說:「張智成對自己的音樂非常的用心,希望他的好作品可以深深的深深的鑽進你的心裡。」MIC男團隊長王浩作為智成的超級粉絲迷弟上線,大膽示愛直呼“我太愛你了!”同時預祝張智成的新專輯可以大賣!而好友常石磊(內地著名創作歌手)說:「智成一直都是用非常赤誠的心在做音樂的,希望大家通過新專輯更加感受到他的熱愛。」而同公司的郭美美則感謝在臺灣工作時智成的照顧,更期待有機會一起合作。此外,現場偷偷準備的驚喜環節讓智成險些淚奔,由六位臺灣頂尖的合音老師特別為智成製作了“18”回顧組曲,他們都是聽著智成的歌長大的樂手們兼超級粉絲,非常用心的致敬自己的偶像,這特別用心的禮物讓張智成又驚又喜、備受感動。

 

 

 

而全新專輯《18》作為加盟太合音樂集團的首張作品備受公司重視,當天太合音樂集團副總裁兼內容生產事業部總經理張枏女士也特別親臨現場,並代表集團送出祝福與禮物。誠意送上了一份極具紀念意義的18年典藏禮盒:99年份的紅酒、99年份的白茶、張學友99年經典專輯《走過1999》。遙相呼應智成新專輯之外,還表示:“酒、茶、音樂都是經得起時間的沉澱與磨礪,就像智成的好嗓音一直在陪伴大家。”更精心準備了智成超級偶像惠妮休斯頓的黑膠唱片,同智成一起將新專輯《18》和偶像黑膠唱片放入典藏禮盒中,代表著太合音樂集團寄望智成的作品同樣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同時也寓意著經過時間的歷練智成的音樂也將成為經典,歷久彌新、醇厚如新。

 

 

 

除此之外,當天記者會上還特別舉辦新專輯《18》“迷你音樂會”。張智成暖心亮嗓繼開場獻唱“危險主打”《瘀青》後,接連帶來新專輯中《Walk Away》、《不夠勇敢》、《在我記憶最深的地方》三首新歌,感謝在白色情人節跟他一起度過的媒體朋友、歌迷朋友以及工作人員。唱功深厚的智成細膩動人的演唱展現出超強的LIVE功力,也讓記者會現場陷入感動又溫馨的氛圍。特意趕來的歌迷代表也登臺與智成親密互動並上心意禮物,一直非常感恩的張智成,特別感謝歌迷的一路陪伴,更搞笑表示:「雖然我的新歌名字叫《我愛的人不愛我》,但是我跟歌迷一直都是很相愛的!」隨後張智成暖心加歌,用新專輯《18》的主打歌《我愛的人不愛我》為大家的白色情人節送上治癒的溫暖。

 

 

 

張智成出道第18年,交出第九張音樂作品《18》,不算高產量,但是留下了不少的經典作品,陪伴我們度過青春懵懂、愛情迷茫。如今張智成化身愛情解憂師,誠意升級躍進重生,用10首精心力作治癒每個在青春愛情裡傷痕累累的心。用最單純最誠懇的聲音,唱出複雜和矛盾的心情,回縮在18歲時的熱情和勇敢裡,而人生唯一不變的堅持就是要做出好專輯。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