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明天,昨天》大催「男」兒淚榮登今年真人日片開片票房冠軍

2017.03.16

 

 

由福士蒼汰、小松菜奈領銜主演的奇幻催淚愛情強片《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不僅日本票房告捷,轟動熱賣20億日元,正式在台上映,首週票房也開紅盤,上映三天累積近400萬元票房,強勢刷新今年到目前為止,日本真人電影在台灣的開片票房記錄!尤其本片在有限數量的戲院上映,卻幾乎場場滿座,甚至有觀眾連跑三家戲院才買到票,更在觀賞過程中哭到不能自己,激動情緒直到電影結束都無法平復。

 

 

不僅如此,本片片名也意外引發趣事。有網友在全台最大匿名社群「Dcard」發文,表示他前往戲院買票時,說出本片片名,卻讓售票員瞬間愣住,而該網友反覆解釋多次之後,才讓售票員恍然大悟,也讓該網友苦笑:「自己講完都覺得很搞笑又很尷尬。」意外在網路上再掀討論。

 

除了片名引發熱議,本片深刻又哀傷的宿命愛情,佳評如潮被網友推爆。除了小松菜奈的美麗外表與驚人演技讓觀眾大讚:「真是美到哭」之外,也有不少觀眾表示:「真的要看第二遍,保證比第一遍哭得更厲害!」尤其本片宛如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與《時空旅人之妻》(The Time Traveler's Wife)精采交織,甚至也有網友直呼情節媲美《你的名字》。而本片主題曲、由日本人氣樂團「back number」演唱的〈Happy End〉,更在片尾讓觀眾淚腺失守。許多觀眾直呼這是他們第一次在影廳內待到片尾字幕結束,卻遲遲不想離去的電影。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不止逼哭女性觀眾,現場更逼出不少「男兒淚」,尤其許多帶女友或曖昧對象進戲院看片的男生,反而在最後哭得比女生還嚴重,讓女方哭笑不得。

 

 

這部號稱「最強催淚彈」,並在台灣票房告捷的《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目前正在台灣浪漫獻映當中。本片劇情描述就讀京都美術大學的南山高壽(福士蒼汰飾演),某日在陽光燦爛的電車當中,邂逅了福壽愛美(小松菜奈飾演),並對她一見鍾情。當他鼓起勇氣問她能否再度相見時,對方竟突然落下眼淚。高壽不明白她為何而哭,但兩人隔天又再度相會,並在好友上山(東出昌大飾演)的協助之下,隨即展開交往。兩人的愛情讓所有人欽羨,然而高壽面對兩人首度告白、初次牽手,或是第一次用暱稱稱呼對方,愛美都在種種第一次發生當下哭了出來,讓他對愛哭的愛美感到不可思議。不過隨著時間流逝,高壽卻意外發現愛美擁有一個超乎他想像的重大秘密──「如果我知道你的未來,你會怎麼樣?」原來,兩人的相遇並非偶然,而是命運交錯之下的必然。究竟愛美流淚的秘密是什麼?而高壽又該如何與她真愛相守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3.10《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電影正式預告 │ 年度最催淚戀愛電影,白色情人節浪漫首選!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446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