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地表最強老爸2.0 傑米福克斯新作《限時救援》展拳腳功夫金獎影帝敬業動作戲親上陣 慘遭女星被打爆門牙超犧牲

2017.03.12

 

 

地表最強老爸換人做,影帝傑米福克斯在動作爽片《限時救援》挑戰連恩尼遜,化身最強老爸2.0,一夜狂奔與黑道火拼,大展拳腳功夫只為救出兒子!不僅如此,傑米福克斯展現影帝級精湛演技,連打女人都毫不手軟。在戲中飾演女警、名模出身的蜜雪兒莫娜漢不僅被他使出擒拿術空手奪槍,還整個人被拋到半空中猛摔,但傑米福克斯私下卻喊冤:「最狠婦人心,連我的門牙都被她打爆了!」

 

 

影帝超敬業門牙歪不喊卡 導演驚呼傑米福克斯太性感

原來《限時救援》對打橋段影帝堅持通通來真的,「我跟蜜雪兒討論很久,怎麼打才過癮,最後覺得來真的。」卻沒想到過程中蜜雪兒一拳正中傑米的臉,竟然把他的門牙打歪,讓蜜雪兒嚇到不敢繼續,但傑米卻要求繼續打,他表示:「那點痛忍一忍不算什麼,拍出來效果正好。」直到拍完下戲傑米才聯絡牙醫處理,影帝的敬業態度讓劇組都讚不絕口。

 

 

年近半百的傑米福克斯保養得宜,在《限時救援》裡壯碩警探造型讓人完全感覺不出來他快50歲了,外媒都驚呼他手臂的肌肉跟實際年齡成反比!傑米福克斯驕傲的說:「我跟年輕朋友去夜店,大家都以為我是個30歲的魅力熟男,我堅持健身保持體態,想越活越年輕!」連導演都忍不住讚嘆:「當傑米福克斯在拍《限時救援》武打動作時,連我都覺得他實在太性感了!」

 

 

8小時 分秒必爭 限時搶

警探文森(傑米福克斯飾)和他的警察同儕尚恩(帝普哈里斯飾)聯手幹走了一批海洛因,惹惱了賭場的毒梟老大,勢力龐大的毒梟老大面子掛不住,決定強行擄走文森的獨子,限時他在八小時內把毒品原封不動送回才能贖回自己的寶貝兒子,警局內的風紀組調查員(蜜雪兒莫娜漢飾)也對他緊迫盯人,毒梟老大更是連連使出殺手鐧,使得文森可能連自己的性命也都難逃死劫……。

 

《限時救援》3月17日震撼登台!

 

 

▼【限時救援】電影正式預告 3/17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限時救援》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884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