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新世代歐系跑旅TOYOTA C-HR時尚派對摩登潮人年度盛事運動潮男江宏傑/百變女神張景嵐完美演繹2017時尚態度

2017.03.11

 

 

甫於歐洲、日本一上市即大受好評的全新TOYOTA C-HR,以「新世代歐系跑旅」的時尚之姿,獲得大眾矚目與熱愛,更因出眾的潮流外型、風格獨具的鑽石結構設計、極致優雅的內裝,席捲所有風格潮人的目光。TOYOTA C-HR於3/8正式於台灣上市發表,同天晚上更特別於ATT4FUN Show Box盛大舉辦「TOYOTA C-HR 時尚派對」,不僅廣邀台灣各界時尚人士出席,並請到正在國外受訓的奧運桌球國手、同時也是首次出席時尚派對的江宏傑,以及百變女神張景嵐聯袂登場,一同體驗TOYOTA C-HR的時尚魅力。

 

江宏傑、張景嵐強力放送時尚魅力

運動潮男江宏傑談到這次和TOYOTA C-HR的合作,難掩興奮地說:「TOYOTA C-HR的造型靈感來自鑽石線條,其時尚外觀非常適合都市駕駛,也適合戶外旅行,我真的蠻喜歡的。」接著又說:「幕後團隊很厲害,影片一上線就聽到好多人誇讚影片拍得很好,真的很開心!」

 

人氣甜美靚模張景嵐也跟大家分享:「TOYOTA C-HR對女生來說很好開,第一次試開,我就發現它迴轉半徑小,迴轉輕鬆不費力。」,「最吸引我的就是C-HR的外觀設計,尤其銀色車身搭配黑車頂的雙色混搭,一上路就吸引眾人目光,就連內部細節都融入鑽石設計,閃耀奪目!」

 

 

時尚X運動跑旅 成就TOYOTA C-HR品牌基因

時尚靈感、雙色配置、鑽石結構,結合運動跑旅的加乘概念是TOYOTA C-HR的品牌基因。整體創意發想援引自「Sexy Diamond」的概念,以原創鑽石結構設計,塑造立體獨特的車身線條。派對氛圍也特別呼應TOYOTA C-HR的全新車色–鑽漾銀、躍動紅、星幻藍,營造出霓虹炫光的時尚感。

 

 

摩登潮人X時尚攝影棚 引燃派對熱點

這場年度車壇盛事集結許多熱愛追求新鮮、著迷時尚且鍾情潮流的型男靚女聯袂出席,包括知名體育主播張立群、網路人氣影評人左撇子、荷娜法蕊顧問陳紫彤、名建築師牛建喬夫人黃景俐,以及諸多造型師、設計師、藝術家等等,齊聚一堂享受派對。現場除了有亞洲女DJ亞軍Cookie的音樂表演、知名爵士歌姬Birdy的精彩演唱、凱渥名模演繹時尚大秀,還特別設計一座「C-HR時尚攝影棚」,讓所有貴賓盡情展現自己的時尚態度,透過專業攝影師的掌鏡,拍攝時尚照片作為當晚的美好回憶,將TOYOTA C-HR時尚派對的熱度燃到最高點。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