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球最性感男人崩壞半年狂吃披薩灌啤酒新作《金爆內幕》秀走鐘大肚馬修麥康納痴肥20斤!

2017.03.11

 

 

改編自史上最大金融詐騙案,電影《金爆內幕》揭開金額高達30億美元的詐騙醜聞,幕後主謀至今仍眾說紛紜!由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擔綱監製與主演,但馬修麥康納卻拋開帥氣形象,體重為戲爆增超過20公斤,挺著凸肚出現在片場嚇壞所有人,驚世造型成為鎂光燈焦點!

 

 

馬修麥康納變YES MAN 小孩家人全樂歪直喊快拍續集

《金爆內幕》不只劇情驚人,馬修麥康納為演出主角肯尼威爾斯,爆肥的造型更讓電影未演先轟動!他表示肯尼威爾斯的生活就是縱欲,「我定下規則,只要有食慾就要吃,如果我猶豫了就要吃兩倍的食物!」此外,馬修麥康納的主食全變成了吉事漢堡和啤酒,「那陣子我們家幾乎天天都是披薩日,想吃什麼我全都說Yes!小孩子都樂歪了,一直問什麼時候要拍續集」,馬修麥康納的小孩全愛上了肯尼威爾斯,完全不在意變胖的爸爸,馬修笑著說:「他們只知道在電影拍攝期間爸爸會變得『更有料』,完全沒在管我之後半年甩油有多痛苦」!

 

 

曾經被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馬修麥康納,半年內爆肥20公斤,影帝秀出凸肚毫不吝嗇,連女主角布萊絲霍華都驚呆:「馬修麥康納根本是變形金剛,那肚子真的很驚人」,導演也忍不住爆料馬修的早餐很驚人:「他吃了兩個吉事漢堡、一罐啤酒和一杯奶昔,嚇死人!我媽看到他的造型,還打電話來怒罵我:你看看你對這個帥哥做了什麼」!馬修麥康納造型大突破,詮釋《金爆內幕》九彎十八拐的詐騙劇情,展現奧斯卡影帝實力,驚爆觀眾眼球。

 

 

貪婪可以獲得一切 也可能摧毀全世界

《金爆內幕》是由90年代差點引發金融危機的Bre-X金礦公司醜聞案的真實事件改編,敘述初期一個經商失敗的商人肯尼威爾斯(馬修麥康納飾演)想要鹹魚翻身,他隻身遠赴印尼找到一個倒楣透頂的地質學家麥可亞寇斯達(艾加米拉雷茲飾演),兩人組成金礦探勘隊,他們深入印尼蠻荒叢林進行挖礦,沒想到竟然挖出號稱當時全世界最大的金礦……

 

當他們認定已經挖到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金礦之後,立刻成立了Bre-X金礦公司,藉以募集更多資金才能繼續挖礦,而Bre-X金礦公司的股價更是從30美分飆漲到250美元,最後卻演變成了華爾街最大的金礦醜聞案…

《金爆內幕》3月24日驚爆全台,瞞天大佈局!

 

▼【金爆內幕】電影正式預告3/24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金爆內幕》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80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