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淒厲人妻》導演攜新作來台 高喊「好想當台客」鬼才導演從恐怖片跨足愛情片來台體驗讚不絕口

2017.03.11

 

 

泰國知名鬼才導演班仲皮杉潭那肯,暢談電影《一日戀人》的拍攝過程及拍片計畫。 作為票房保證的金牌導演,曾拍出《鬼影》、《連體陰》、《淒厲人妻》等賣座電影,這次跨足拍攝愛情喜劇,也依然不減票房影響力,上映單周票房即突破千萬。班仲皮杉潭那肯此次不僅為4月即將在台上映的《一日戀人》拍攝心得,同時也在座談會中分享電影的創作過程。

 

 

 

班仲皮杉潭那肯在訪談會中分享拍攝《一日戀人》時的心路歷程,《一日戀人》是繼三年前的《嗨!陌生人》後,他再度挑戰異國拍攝的愛情電影。導演笑談自己是個感性的人,因為曾在日本旅行時,無意間看到冬季融雪的畫面,非常浪漫也透著傷感,所以後來《一日戀人》拍攝時,就決定將場景設定到北海道,希望透過這樣的氛圍,更能詮釋《一日戀人》想描述的深刻情感。 

 

 

 

 

提到《一日戀人》在被譽為泰國奧斯卡的金天鵝獎上幾乎囊括所有入圍獎項,對此導演謙虛表示自己很開心也很榮幸,因為《一日戀人》相較於先前的作品,其實收斂了以往班式喜劇的呈現方式,更多著墨在情感上的傳達,雖然是從沒嘗試過的電影類型,但卻是他執導至今最喜歡的一部作品,希望能透過這部電影讓觀眾看到不同面貌的呈現。

 

 

 

 

而此次來台,班仲皮杉潭那肯也特別抽空安排中文課程,一直期望能體驗台灣文化的他,不僅前去西門町賞花燈,也到平溪體驗放天燈,將台北的代表景點全數走遍,大讚台灣不愧是美食王國,每樣小吃都獨具特色,另人饞涎。而且台灣人的熱情與友善讓他印象深刻,班仲皮杉潭那肯表示如果有機會,希望未來也能透過拍攝來呈現出台灣的美貌!

 

 

 

在訪談會的最後,班仲皮杉潭那肯提到他接下來的拍片計劃,預計會由之前執導過的《鬼亂5》中的短篇故事著手發展成獨立長篇電影,並與知名導演周星馳一同合作,而問到是否有特別看好的華語演員,導演透漏他非常欣賞台灣演員桂綸鎂,希望能在好的作品中與她合作,就請各位影迷們好好期待了。

 

電影《一日戀人》即將於4月7日在台隆重上映,想得知電影消息請至鴻聯國際臉書。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一日戀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394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