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本藍絲帶獎名導園子溫再創艷色爭議力作《這不是色情電影》探究女權華麗送葬假自由 3月17日AV開麥拉

2017.03.11

 

 

日活「45週年羅曼情慾紀念企劃」之一的《這不是色情電影》,由產量極高的鬼才名導—《地獄開麥拉》園子溫執導,以極具批判性的爭議題材,搭配華麗豐富的視覺造景,並邀來多次合作過的前AKB48成員富手麻妙,以及跨足電視電影圈、曾演出《臨淵而慄》的實力派資深女演員筒井真理子擔綱主演。《這不是色情電影》將於3月17日在台上映,打破傳統格局、顛覆觀眾想像,追求大膽創新的言論自由!

 

 

詩人出身的園子溫導演,骨子裡流著叛逆的血液,向來因大膽而獨樹一格的編導風格備受爭議,以頗具哲思的創意手法挑戰人性與體制為人所知,從奪得日本藍絲帶獎最佳影片並深入刻劃黑暗顛狂人性的《死魚》、阿莫多瓦式挑戰猛烈愛慾極限與暴力美學的《戀之罪》、觸及日本最大禁忌核爆話題的《希望之國》,或是顯露世事殘忍面向、毫無預警暴力殘殺無辜高中生的《真實魔鬼遊戲》,園子溫持續地挑戰約定俗成的倫理道德規範,耽溺於以破壞重建秩序。

 

 

起初園子溫對於參與「羅曼情慾45週年紀念企劃」的意願不高,因為他認為情慾電影既非個人興趣所在,也沒有被拍攝的必然性,然卻在日活電影公司回覆「那不然就拍部沒有必然性的電影呢?」後改變心意,才有了今日的《這不是色情電影》。本片將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和A片演員兩種平行人生,濃縮於單一時間與空間,極端地對比出女權至上與男性絕對霸權兩種立場,並透過激烈且急轉直下的劇情,烘托出極端的真實與虛偽、優點與弱點,同時也探索被塑造為可恥行為的性愛情慾。此外,本片大膽華麗的用色,以及豐富的視覺設計也是不容錯過的絕佳看點,飽和鮮豔的黃、桃、藍、紅撞色,將隨著佈景、水彩、潑墨、行為藝術等各式模式挑釁你的眼球,在繽紛富麗的視覺與快節奏平行人生的切換間,讓眾人墜入無邊無際的癲狂。

 

究竟「京子」是真實存在,抑或只是一個「扮演京子」的存在?又或許兩者皆非?究竟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何者才是現實人生,禁錮著你的是什麼?3月17日《這不是色情電影》真實與幻想絢爛交融,深沉華麗送葬假自由,AV開麥拉!

 

 

※《這不是色情電影》電影資料

★ 真實與幻想絢爛交融,深沉華麗送葬假自由!

★ 鬼才名導園子溫再創艷色爭議力作,「非必然性」反動顛覆秩序!

★ 前AKB48成員富手麻妙為藝術「脫」下偶像包袱,首度全裸主演!

★ 片長80分左右、每10分鐘一場親熱戲、保證不打馬賽克,「羅曼情慾電影」45週年重返大銀幕!

★ 第49屆西班牙錫切斯影展

★ 法國詭奇影展

★ 2016第13屆香港亞洲電影節

★ 2016第17屆聖地牙哥亞洲電影節

★ 2016第1 屆澳門國際影展

 

 

《這不是色情電影》劇情介紹

今天是京子的生日。21歲的京子是個充滿自信,才華備受肯定的作家、藝術家,活在如夢似幻的房間中。獨處時,她經常陷入憂鬱低落的泥沼中,狂喜或狂怒地聽著她想像出來的妹妹彈琴聲,放映著只有她才能看見的回憶—可悲的第一次性愛經歷,並且不斷的與自己辯論。

 

但在她人面前,她就像個女王,將極度看好她才華的36歲助理典子當作出氣筒,以測試、玩弄典子的真心為樂,淋水、要她像狗一樣爬行、學狗叫、舔舐她的腳,從容恣意地在眾人面前辱罵典子,也要求眾人一同羞辱、霸凌,甚至命令旁人強姦她。

 

突然,耳邊傳來導演喊卡的洪亮聲音,鏡頭拉遠才知道這其實是個色情片拍攝場景。「妳這種賤貨還可以當女主角啊」,典子嚴厲的斥責京子。事實上,典子才是個經驗老道的演員,拍攝一旦停止主僕關係也瞬間對調,京子回到了屈辱的現實,如玩具般被眾人踐踏、賞玩,從喊卡的地方重來、重來、再重來,虛假、真實、過去的記憶開始越來越頻繁地交織於場景。

 

▼【這不是色情電影】ANTIPORNO 電影預告 3/17(五) AV開麥拉: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這不是色情電影》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16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