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西遊記:女兒國》女神成群 林志玲梁詠琪劉濤石榴姐入國

2017.03.05

 

 

由星皓影業出品的《西遊記:女兒國》之前已公佈過取經四師徒和女王角色人選,強勢定檔2018年初一成為熱議焦點,今日曝光了多名重磅演員,兩岸三地的女神林志玲、梁詠琪、劉濤集結下凡加盟,令靚麗美艷指數成為取經路上No.1。同時又有實力笑匠「石榴姐」苑瓊丹和喜劇新貴「大潘」潘斌龍傾力加盟,升級笑料。女神與笑匠攜手為《西遊記:女兒國》在顏值和「笑果」方面全方位加碼。

 

 

三大女神為女兒國增色彩 美麗指數取經路上第一

情人節期間,《西遊記:女兒國》動情版海報一公佈就爆紅網絡,國王和唐僧之間朦朧唯美的情感引發觀眾和粉絲的瘋狂轉發與猜想,很多人看到海報都「已經迫不及待想看電影了!」兩岸三地顏值擔當林志玲、梁詠琪、劉濤近日又被曝加盟《西遊記:女兒國》,此次三位女神「組團下凡」,可以說為《西遊記:女兒國》增色不少。電影公司在前期造勢過程中已經喊出該片是「全球最多女演員」的影片,此次又有三位女神加盟,可謂不僅人數多,更是美豔指數最高的影片。伴隨三大女神獻藝此片,與之前曝光的國王趙麗穎,取經路上的「最美女兒國」已經近在眼前。

 

面對如此養眼的女神組合,很多網友已經變作唐僧大嘆:「畫面太美不敢看,其實不想走其實我想留。」也體現出觀眾對《西遊記:女兒國》製作上的認可。

 

 

兩大笑匠為女兒國加笑果 石榴姐大潘雙笑百媚生

誠意前作《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中飾演豬八戒的小沈陽已經讓觀眾們體驗到難忘的喜劇效果,《西遊記:女兒國》會在喜劇方面繼續加碼,這次曝光的演員陣容中有著名笑星「石榴姐」苑瓊丹和喜劇新貴「大潘」潘斌龍。在愛情故事和頂級特效之外,《西遊記:女兒國》還會在原著基礎上加入適合劇情的「石榴姐」和「大潘」擔當戲中重要的喜劇部分。潘斌龍表示:「角色會讓大家意想不到,但是我和丹姐的加盟絕對會讓這部影片笑料頻出。」

 

 

原著故事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國王和唐僧的愛情故事,此番《西遊記:女兒國》除了為觀眾獻上唯美浪漫的絕世愛情和一個前所未見的絕美女兒國之外,頂級的華語特效和豐富的喜劇元素,也是《西遊記:女兒國》中展現的主要元素。唐僧師徒四人意外闖入一個從未有男人涉足的國度,國王趙麗穎,還有林志玲、梁詠琪、劉濤等女神級美女加持,更有笑料頻出的石榴姐和大潘,這樣一個神奇的女兒國已經讓觀眾在各方面充滿了好奇心。

 

魔幻冒險喜劇《西遊記:女兒國》更有1/3在台灣取景,屆時將呈現獨有的秘境風光,而台灣部分已拍攝完成,預計4月殺青,半年後製期,強勢於2018大年初一和觀眾見面。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西遊記:女兒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514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