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寫歌燃燒卡路里陳明憙爭做超級新星

2017.03.01

 

 

《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7》舉行記者會,現場公布了今年參與演出的8個地區重量級歌手,其中包括香港的李克勤、內地的蔣敦豪、日本的“愛的魔幻”、韓國的B1A4、新加坡的郭美美、馬來西亞的“四葉草”,屆時,陳明憙Jocelyn、內地的“自畫像”樂隊、臺灣的葉秉桓等歌手將角逐“亞洲超級新星大獎”。

 

 

組委會主席吳雨亦還宣布,今年會制作“香港音樂20年情”演出環節,屆時會由香港一班年輕歌手重新演繹20年來的金曲。

 

 

此次比賽,陳明憙Jocelyn被抽中將打頭陣出場。采訪時她也表示,這是自己的首次歌唱比賽,很開心可以代表香港出戰,面對如此多有實力的選手,會有些緊張,所以會非常認真的備賽,第一輪會唱自己的歌,如果到了第二輪就會唱別人的歌曲。作為新人,Jocelyn認為此次比賽對她意義非凡,音樂突破語言的界限,讓她結識來自不同國家不同地域的優秀音樂人。

 

 

受訪時Jocelyn還透露,最近在創作新的作品,還開玩笑說,寫歌可以幫自己控制體重,燃燒卡路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