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困獸之網》小人物故事令人動容 揭露政治迫害下的血淚無助近期金正男、朴槿惠事件帶來反思 脫北女孩遭遇更巧妙呼應

2017.02.25

 

 

《困獸之網》赤裸呈現南北韓下的小人物的血淚故事

南韓電影大師金基德的新作《困獸之網》,將於3/3在台上映。而近期南北韓兩國領導者轟動國際的政治事件,所造成南北韓間的軍事緊張的狀態。以及蟬連銷售排行的脫北女孩自傳故事『為了活下去:脫北女孩朴研美』等話題,都與片中講述南北韓間政治敏感狀態,以及國家底下小人物的無力模樣意外呼應,也讓該片在威尼斯影展首映後便獲得極高的關注。

 

與脫北女孩共同泣訴 殘酷呈現兩國間的人民苦痛

《困獸之網》講述一名北韓漁夫因漁船故障而誤闖南韓而引發的故事,而過去更曾真實發生過北韓漁夫誤闖南韓、甚至是誤闖北韓者遭射殺的故事。片中在兩國間的政治角力,和對於北韓漁夫採取的殘酷對待,也在世界首映時即讓許多觀眾留下了眼淚。金基德導演更說到他便是希望『透過以《困獸之網》做為故事背景,來表達南北韓人民的不安與恐懼。』

 

片中大膽且赤裸的把一直隱匿在南北兩韓之間的敏感話題搬上檯面,描繪出南北韓人民間的不安,與只能任憑操控和在國家政全下的渺小與無奈。脫北者的問題也一直隱藏在兩國之間,而由脫北女孩親自撰寫的自傳故事『為了活下去:脫北女孩朴研美』,逃難、強暴等各種殘酷卻真實發生的經歷也引起極大的關注。而《困獸之網》與『脫北女孩朴研美』的故事都極為真實和諷刺的反映出在兩國人民的悲哀,血淋淋的實例更令大眾動容。

 

 

金正男、朴槿惠等事件引國際政局緊張 與電影劇情呼應引話題

而近期的南北韓國勢從南韓總統朴槿惠的閨密門事件,到近日的金正男遇刺案,都成為影響國際情勢的轟動話題,更讓南北韓間的軍事緊張不斷升級。而兩國間的交界處的軍事防守更是呈現重兵戒備的緊張狀態,宛如《困獸之網》中兩國因事件牽引而引發的對峙狀態,也讓影迷大呼時機真的湊巧的另人驚奇。

 

既是南韓金獎名導的最新力作、又描寫南北韓間長久間的政治問題、更與近期國際問題相呼應,種種因素讓《困獸之網》成為近期影迷間、觀眾間和人民間的熱門話題。而片商也趁推出了限量電影預售票,獨家贈送導演簽名名信片組、與『為了活下去:脫北女孩朴研美』小說,昨日推出即造成影迷高度詢問。敬請觀眾一人一票讓小人物的血淚故事被世界看見,儘速至ibon或博客來售票系統購買吧!

 

★《困獸之網》電影預售票 ibon、博客來同步熱賣中 ★

▌預售期間 ∣ 即日起 - 3/5

▌購買博客來『我想要回家』 雙人套票組,獨家贈送《困獸之網》金基德限量簽名版明信片乙組(四張)。

 

《困獸之網》意外與近期南北韓的國際事件相呼應

 

更多關於本片之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等,請參考「可樂電影」臉書專頁。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困獸之網》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448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