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守護者聯盟》特效玩真的!費時一年後製特效、大膽轟炸俄國101

2017.02.23

 

 

嘻哈主題曲《超狂戰鬥民族》超洗腦 《守護者聯盟》2月24日重裝上陣

即將於本週五2月24日轟炸全台戲院的俄羅斯首部超級英雄鉅作《守護者聯盟》,釋出大場面爆破片段,電影中的反派「肌肉博士」為達成統治世界的邪惡目的,不惜炸毀有俄國101之稱的莫斯科地標─奧斯坦金諾電視塔,幾可亂真的震撼畫面展現出俄國電影特效的實力;而搭配電影創作的主題曲《超狂戰鬥民族》也造成瘋傳,上線至今短短不到一個月瀏覽量已突破400萬,洗腦的嘻哈旋律讓人忍不住跟著節奏搖擺!

 

 

奧斯坦金諾電視塔高540公尺,是世界第四高塔及歐洲最高建築,曾保有世界最高建築的頭銜達八年之久,為莫斯科及俄羅斯著名地標之一。《守護者聯盟》中的大反派「肌肉博士」庫勒塔夫為了實行他的邪惡計畫,竟將其硬生生從根部炸斷,並出動巨型吊車機具與直升機將其運離,場面驚心動魄、壯闊逼人。《守護者聯盟》創意總監尼奇塔亞葛諾表示,本片光是特效就花了近一年的時間,相信最終呈現在大銀幕上的成果,必能讓觀眾目瞪口呆、目不轉睛。

 

 

《守護者聯盟》電影主題曲《超狂戰鬥民族》由俄羅斯女歌手Elena Temnikova與饒舌歌手ST演唱,MV於一月月底上線,短短不到一個月瀏覽量已突破400萬。《超狂戰鬥民族》MV融入電影劇情,敘述兩人接受DNA改造成為超級英雄的過程,ST在MV結尾也變身成為一頭熊。創新的拍攝手法加上動聽的主歌旋律與動感的饒舌副歌、炫目的畫面等元素,已讓《超狂戰鬥民族》成為俄羅斯新一代洗腦神曲。

 

 

有俄版《復仇者聯盟》之稱的《守護者聯盟》,有別於以往部分超級英雄電影的黑暗沉重調性,全片節奏緊湊令人無法喘息,特效場面華麗驚人,動作戲精彩到位,娛樂效果滿分,《守護者聯盟》2月24日「俄」勢力席捲全台!

 

 

★ 繼「漫威影業」、「DC影業」,再掀超級英雄狂潮!

★ 預告上線即全球瘋傳,瀏覽次數突破5,000萬,全球網友引頸期盼

★ 「戰鬥民族」版《復仇者聯盟》集結完成!超級英雄,不再是美國製造!

★ 俄羅斯影史首部超級英雄電影,耗資億萬打造,費時一年後製特效

★ 前所未見戰鬥民族四大超級英雄:熊霸、可汗、岩魔、水靈,大顯身手各展異能

 

 

※《守護者聯盟》劇情介紹

冷戰時期,秘密組織「愛國者」透過改造DNA的方式,創造出一群擁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岩魔、熊霸、可汗及水靈。多年來,這群來自前蘇聯各加盟國的超能鬥士隱姓埋名,低調度日。如今,全球再度陷入危急存亡的關鍵時刻,戰鬥民族中的精英們必須挺身而出,捍衛祖國免於邪惡勢力的威脅。

 

▼【守護者聯盟】Guardians 精彩片段-炸斷奧斯坦金諾電視塔 2/24(五) 重裝上陣:

 

▼【守護者聯盟】主題曲《超狂戰鬥民族》MV:

 

▼【守護者聯盟】Guardians 終極版預告 2/24(五) 重裝上陣:

 

▼【守護者聯盟】Guardians 幕後花絮-「前所未見篇」 2/24(五) 重裝上陣:

 

▼【守護者聯盟】Guardians 「岩魔」角色片段 2/24(五) 重裝上陣:

 

▼【守護者聯盟】角色片段:彎刀「可汗」 2/24(五)重裝上陣:

 

▼【守護者聯盟】Guardians 電影預告 2/24(五) 重裝上陣: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守護者聯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16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