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UBLOT 引爆色彩狂熱SPIRIT OF BIG BANG ALL BLACK耀眼繽紛 點燃璀璨人生

2017.02.08

 

 

Hublot宇舶錶最新推出的 Spirit of Big Bang All Black,以耀眼繽紛的多彩迎接春天,以炙熱紅,炫彩橙,耀眼黃以及尊爵綠多樣色彩,融化冬日的冰霜。

 

Spirit of Big Bang All Black 全系列的四種款式顏色,以”色塊拼接”為概念的腕錶,時尚飽滿的顏色可以提供配戴者無拘束的個性穿搭!

 

 

這就是Big Bang 的靈魂,同時也是Big Bang系列的基因。45mm霸氣酒桶形設計,6 顆經典H形螺絲旋進錶圈,錶殼兩側的錶耳,連結錶帶的專屬設計、宇舶表經典指標和易於讀數的刻度以及天然橡膠旋入式表冠——獨特的錶殼設計延續了Big Bang系列的“三明治”結構和材質融合理念。Spirit of Big Bang All Black 融合可見和不可見之元素,精准闡述了“全黑”概念的內在精華。

 

Spirit of Big Bang All Black錶款搭配微噴砂黑色陶瓷PVD錶殼,鮮明的色彩使得錶盤讀數和指標躍然腕間。此外,3點鐘分鐘計時盤、6點鐘小時計時盤和9點鐘秒鐘計時盤,以及4點30分位置的日期顯示窗也覆蓋以相同顏色,並搭配同色系短吻鱷魚皮內襯天然橡膠錶帶。Spirit of Big Bang All Black 搭載HUB4700自動上鍊鏤空面盤機芯,可欣賞層層鏤空的機械之美,具備高振頻特徵以及50小時動力儲存。為Hublot全球專賣店款式。

 

令人振奮,充滿活力並耀眼無比。全新Spirit of Big Bang All Black點燃璀璨人生!

 

SPIRIT OF BIG BANG ALL BLACK

601.CY.0190.LR (耀眼黃) (專賣店款, NTD 890,000)

601.CO.0190.LR (炫彩澄) (專賣店款, NTD 890,000)

601.CR.0130.LR (炙熱紅) (專賣店款, NTD 890,000)

601.CG.0190.LR (尊爵綠) (專賣店款, NTD 890,000)

錶殼 直徑 45 mm,微噴砂黑色陶瓷錶殼

錶圈 微噴砂黑色陶瓷與6顆H型黑色PVD鈦金屬螺絲

錶鏡 防反光塗層藍寶石鏡面,刻有HUBLOT標誌

錶耳 黒色複合樹脂

錶冠 黒色PVD鈦金屬,填入黒色橡膠

錶背 防反光塗層藍寶石鏡面

防水 10 ATM,約100米

錶盤 藍寶石錶盤,啞光鍍銠指針小秒盤位於9點鐘方向,分鐘計數器位於在3點鐘方向,小時計數器位於6點鐘方向時標與指針 紅色,橙色,綠色或黃色

機芯 HUB 4700 自動上鍊計時碼錶機芯零件數 278 (31 寶石)

振頻 5Hz(每小時36'000次)動力儲存 約50小時日期顯示 於四點半方向

錶帶 黒色橡膠與紅色或橘色、綠色、黃色鱷魚皮錶帶

錶扣 鈦金屬折疊式錶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