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龐德女郎娜歐蜜哈瑞絲 演毒蟲媽媽橫掃各大獎項從年輕演到老3天就拍完 崩潰親愛媽咪神演技問鼎奧斯卡

2017.02.21

 

 

以性感黑美人形象演出最新007三部曲的娜歐蜜哈瑞絲,在新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中挑戰毒品成癮的母親角色,這位崩潰的親愛媽咪成天咆哮、向兒子要錢,她投射給兒子席隆的愛令人無法喘息,娜歐蜜從年輕演到老、絲絲入扣的演技懾服媒體,強勢入圍各大影評協會獎項包含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但其實拍攝此片時,娜歐蜜哈瑞絲正值《007:惡魔四伏》的宣傳期,她特別從墨西哥的宣傳行程抽身前往邁阿密拍片,拍攝期被壓到只有3天,3天內完成青年、中年、老年三種人生階段的心情詮釋,是極大挑戰,但她說:「拍攝不是依年齡時序拍攝,雖然困難但我卻不覺得倉促緊繃,因為導演非常令人安心,他讓我覺得有非常足夠的時間來調整!」

 

 

原本不願接演 暖男導演深情說服終答應

技驚四座的演技 全來自Youtube神指導

娜歐蜜原本不願意接演母親一角,因為她希望扭轉黑人女性在電影中的刻板印象,而不是呈現負面的女性形象,不過導演告訴他其實這個角色的創作原型正是他的母親,她才重新認識這個角色的多元層次而接演。然而拍攝籌備的過程時間非常有限,娜歐蜜完全沒有時間跟其他演員彩排,僅跟導演進行過幾次Skype談話,導演問她:「了解成癮的感覺嗎?有沒有喝醉過?」她說其實自己滴酒不沾,連咖啡也不喝,但導演給她完全的自主權及信任,讓她自己探索。娜歐蜜更一語驚人地表示,自己所有的演員功課都是靠Youtube,「Youtube真的是一個寶山,現在人人皆能隨手紀錄影像,上面有很多深入社區毒品成癮者的訪問,裏頭資訊的豐富的難以想像,我是透過這樣的方式重新認識這些人的生命!」

 

 

布萊德彼特監製 奧斯卡8項大獎提名

3段成長、橫跨20年歲月的動人時光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由布萊德彼特監製,描述一個小男孩的成長故事,橫跨20年的成長歲月,融合友情、愛情、親情等情感元素,肺腑動人!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男配角、女配角、改編劇本等8項大獎提名,在此之前已橫掃全球影壇159項大獎,影評人讚譽「是今年最棒的影片之一。如果我們自己無法拯救自己,有時還有別人,甚至是一部這樣的電影可以拯救我們。」演員們精湛詮飾也讓國際權威媒體TIME專文大讚「令人激賞的演出!」同時評選《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年度十大最佳電影第1名,電影將在2/17-2/19推出搶先口碑場,3月3日正式全台上映。

 

 

 

你終究要決定自己想當什麼樣的人 別讓任何人替你做決定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故事描述居住在邁阿密的男孩席隆,因個子矮小、平時沈默寡言,在學校時常成為被霸凌的對象,痛苦中掙扎求生的他,憑著意志生存下來,但他漸漸發現真正殘酷的不是外面的世界,而是他已偷偷愛上自己的好朋友…《月光下的藍色男孩》2/17-2/19搶先口碑場3/3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官方中文HD預告|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等8大獎提名|時代雜誌2016年度十大佳片Top.1:

 

▼母愛篇:

 

▼女配角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670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