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FRONTIER G》遷悠種「迅龍」狩獵解禁、全新「千代套裝」浪漫推出!

2017.02.19

 

 

《魔物獵人》系列作的老獵人注意啦!經典人氣魔物「迅龍」將以遷悠種魔物躍進「梅傑波爾多」。維護後至3月2日維護前推出「暗躍的黑影!迅龍登場!」活動,將發布可輕易取得迅龍裝備生產・強化素材的任務。想迅速取得G級HC素材的獵人也可參加即日起至2月20日上午11時59分週末限定舉辦的「新・四方之理」活動,素材入手機率大提升讓獵人輕鬆獲得非難事。另外擁有濃濃東洋風情的「千代套裝包」也於今日維護後推出,好康滿滿的「可疑貓的歡樂驚嚇箱」及購買「一日暢遊券」即贈「輝累石」與「絢累石」也好評再次舉辦,新套裝、新武器還有強化素材一次擁有,幫助獵人們在G10對抗全新魔物的威脅!

 

 

 

密林的暗殺者!遷悠種魔物「迅龍」初現蹤

《魔物獵人》系列作中棲息於「密林」獵場,體表漆黑善於潛伏且移動敏捷的「迅龍」正式於「梅傑波爾多」登場,維護後至3月2日維護前舉辦「暗躍的黑影!迅龍登場!」活動,將發布可輕易取得迅龍裝備生產・強化素材的任務,活動期間內取得指定裝備的獵人還可獲得原創防具「紺碧G・雙舞G・雙火龍G系列」的生產素材,獵人們不妨趁此機會多多收集素材製作出「迅龍系列」遷悠防具、武器,擁有暗殺者般的外型並體驗毒屬性攻擊的神祕快感!

 

 

「千代套裝包」體驗東洋狩獵情懷、「歡樂驚嚇箱」期間限定販售開始!

獵人們注意嘍!維護後推出內含13種豪華特典的「千代套裝包」,充滿濃濃的東洋浪漫風情還可同時發動「閃轉」、「巧擊」技能的防具,而女性獵人角色還可裝扮成遊戲中「公會長」,為狩獵時增添不少樂趣。而維護後至4月20日維護前再次推出期間限定的「可疑貓的歡樂驚嚇箱」,想取得超人氣防具「靈獸系列」、「雷電系列」、「N之塊」或是強化素材的獵人請務必把握活動期間通通取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