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出乎意料的劇情!《守護者聯盟》戰鬥民族「神邏輯」超越你的想像

2017.02.18

 

 

開春第一部超級英雄鉅作《守護者聯盟》2月24日重裝上陣

2017年開春第一部超級英雄電影《守護者聯盟》,是俄羅斯影史第一部超級英雄鉅作,與台灣觀眾所熟悉的美國漫威、DC英雄片不一樣,《守護者聯盟》片中充滿了戰鬥民族特有的神邏輯,將徹底顛覆台灣觀眾對英雄片既有的期待,於2月24日二二八連假檔期上映。

 

 

《守護者聯盟》描述世界陷入危急存亡的關鍵時刻,戰鬥民族中的秘密組織「愛國者」超級英雄們必須挺身而出,捍衛國家免於邪惡勢力的威脅,片中的超級英雄即是前蘇聯在冷戰時期,透過改造DNA的方式,創造出一群擁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岩魔、熊霸、可汗及水靈。連英雄特色都這麼原汁原味的俄羅斯電影,也少不了值得被吐槽的戰鬥民族神邏輯,例如在日前釋出的終極版預告中,水靈騎著一頭熊在商場裡橫衝直撞,但她騎的可不是別頭熊,正是她的守護者聯盟隊友熊霸!原來熊霸除了近戰勇猛,喜歡拿重機槍掃射外,必要時還可以充當工具人「馱獸」載美女,而當熊霸問水靈有什麼超能力時,她也以俄羅斯式答非所問的說:「煮一鍋非常美味的羅宋湯!」

 

 

在可汗的角色預告片段中,可汗眼神一白施展超高速度將敵人連人帶車從中間切成兩半,儘管敵人完全不是神速可汗的對手,他們依舊頑強抵抗,拼命用機槍試圖置可汗於死地,這股永不服輸的戰鬥民族精神令人敬佩,而片中的邪惡反派庫勒塔夫,是位兼具聰明頭腦、結實身材與超能力的「肌肉博士」,在面對四位英雄的攻擊時選擇靠拳頭解決事情,不禁令人歪頭,好戰的個性著實展現戰鬥民族的特性。《守護者聯盟》展現的神邏輯,的確並非一般常人所能理解,另外電影的結局也讓人大感意外,感嘆俄羅斯人的邏輯果然與眾不同,詳細劇情就有待台灣觀眾一同進戲院一探究竟。戰鬥民族超級英雄電影《守護者聯盟》,特效場面壯闊華麗、娛樂效果滿點,絕對讓你走出戲院時心情愉悅、大呼過癮!《守護者聯盟》2月24日全台戲院大殺四方!

 

 

★ 繼「漫威影業」、「DC影業」,再掀超級英雄狂潮!

★ 預告上線即全球瘋傳,瀏覽次數突破5,000萬,全球網友引頸期盼

★ 「戰鬥民族」版《復仇者聯盟》集結完成!超級英雄,不再是美國製造!

★ 俄羅斯影史首部超級英雄電影,耗資億萬打造,費時一年後製特效

★ 前所未見戰鬥民族四大超級英雄:熊霸、可汗、岩魔、水靈,大顯身手各展異能

 

 

 

《守護者聯盟》劇情介紹

冷戰時期,秘密組織「愛國者」透過改造DNA的方式,創造出一群擁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岩魔、熊霸、可汗及水靈。多年來,這群來自前蘇聯各加盟國的超能鬥士隱姓埋名,低調度日。如今,全球再度陷入危急存亡的關鍵時刻,戰鬥民族中的精英們必須挺身而出,捍衛祖國免於邪惡勢力的威脅。

 

▼【守護者聯盟】Guardians 幕後花絮-「前所未見篇」 2/24(五) 重裝上陣:

 

▼【守護者聯盟】Guardians 「岩魔」角色片段 2/24(五) 重裝上陣:

 

▼【守護者聯盟】角色片段:彎刀「可汗」 2/24(五)重裝上陣:

 

▼【守護者聯盟】Guardians 終極版預告 2/24(五) 重裝上陣:

 

▼【守護者聯盟】Guardians 電影預告 2/24(五) 重裝上陣: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守護者聯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16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