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台北市新片票房冠軍

2017.02.15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上周末在全球57個地區上映奪冠,估計約有1億美元的票房成績,再加上美國上週末開片票房有4千6百8十萬美元,台北市新片票房冠軍,全台票房也有2千6百4十萬新台幣,目前【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全球累積總開片票房成績為1億4千6百9十萬美元。這不僅是2017年迄今為止全球開片票房最高成績,也是全球限制級開片票房第四名,次於【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死侍】和【駭客任務完結篇:最後戰役】。

 

 

 

導演詹姆斯佛利表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成一格,充滿各種元素,有戲劇性、有浪漫、有奇幻,這是一種特殊的綜合體。我一直很迷戀心理現實主義,戲劇難免都會融入心理情結,【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尤其如此。克里斯欽或安娜也有各自的心理情節,有趣的是他們在一起之後,這些心理情結會產生何種衝突,進而改變他們兩個人的自我,這是我覺得有趣的地方。」製片馬克斯維斯迪表示:「作者E.L.詹姆絲很清楚劇情的走向,導演詹姆斯佛利會內化這些元素,用他自己的手法表現出來,這是絕佳的合作關係,E.L.詹姆斯打從第一天就全心全意信任他。」詹姆斯佛利談起合作過程:「我們就像朋友一樣,難免會有妥協的時候,但這部電影不是讓步的結果,而是我們截長補短的結果。」

 

 

 

E.L.詹姆絲表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三部曲都是羅曼史,但是第二集會更深入一些,首度提起克里斯欽的過往。格雷和安娜復合之後,過去的陰影仍揮之不去。」達柯塔強生表示:「克里斯欽有一堆祕密,為了讓彼此繼續走下去,安娜下了最後通牒,要求他解釋行為背後的原因,但是知道了又如何?她根本無能為力,只好接受他真實的模樣,繼續愛著他。」E.L.詹姆絲繼續說:「被父母或心愛的人所傷害,這是多麼難解的心理習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和第三部續集,總共花了103天拍攝。馬克斯維斯迪表示:「我們很在意時程表,不想把拍攝時間拖得太長。」達柯塔強生說:「參與這項計畫這麼久,合作夥伴來來去去,不知不覺都變成家人或朋友,對彼此更加瞭解,建立起比角色之間更深厚的情誼。」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58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