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危機救援》戰鬥民族風暴中萬呎空中接力、火山熔岩起降沒在怕!

2017.02.06

 

 

俄羅斯年度動作災難鉅片《危機救援》 3月10日「援」力覺醒

 

由俄羅斯名導尼古萊列別代夫所執導的《危機救援》,向1980年代創下7000萬觀影人次的俄羅斯經典災難電影《The Crew》致敬,在俄羅斯獲得15億盧布、相當於7.9億新台幣的票房,比近年最賣座電影《阿凡達》足足多了4億盧布。《危機救援》有別於北美災難片的調性,除科技特效的視覺衝擊外,更著眼於緊湊情節帶來命懸一線的刺激感,叫好又叫座的戰鬥民族式災難片,即將於3月10日在台上映。

 

 

單單「電影蒙太奇」一詞,便可說明俄羅斯的電影藝術理論在世界電影史的重要地位,即便是相對封閉的蘇聯時代,俄羅斯電影仍屢屢獲得奧斯卡獎項;而在當時技術不成熟的情況下,《The Crew》是蘇聯時期攝製的第一部災難片,憑藉強大的敘事和空間調度,營造出一部驚險刺激的空難大戲。深受此片啟發的《危機救援》導演尼古萊列別代夫表示:「特技和特效只是加強劇情,但不能成為電影的中心思想。這是一個關於人類身陷危難時,如何不向命運屈服的故事,我們的電影會比其他的災難電影更加有血有肉。」《危機救援》秉持著致敬經典電影的精神,述說了一個不煽情、不灑狗血的人性故事,脫胎於前蘇聯災難鉅作,並在原作的骨架上,生出符合當代觀眾喜好的血肉。

 

 

《危機救援》片中長達一個多小時、佔片長一半以上的救援行動,全來自民航機組員自發性的正義感,火山爆發、狂風暴雨、高空鋼索救援,你所能想像到的空中危機這架航班全都遇上了,驚險刺激的救援過程更將戰鬥民族的天性發揮到極致!《危機救援》3月10日「援」力覺醒上映。

 

 

★ 當地平線被撕裂,天空是唯一的生路!

★ 耗費億萬鉅資拍攝,災難場面真實震撼,宛如身歷其境!

★ 《烈日灼身》《12怒漢:大審叛》奧斯卡金獎導演傾力打造

★ 俄羅斯本土電影影史票房TOP5!

 

 

※《危機救援》電影介紹

俄羅斯最狂動作災難鉅作《危機救援》,戰鬥民族限定混合式災難,地震、火山、暴風雨、高空接力所有危機一次滿足。俄羅斯知名導演兼編劇尼古萊列別代夫(Nikolay Lebedev) 致敬翻拍俄羅斯大導演亞力山大米塔1979年經典同名作品《Crew》!震撼指數全面升級。

 

故事描述極富正義感的飛行員麥考伊(丹尼拉科茲洛夫斯基飾),因違抗上級命令被軍隊開除,成為民航機組的培訓飛行員,結識了嚴謹的導師李歐以及戀人珊卓(亞葛妮格魯迪特),在一次自發性的前往地震災區救援時,突遇火山爆發,惡劣的天氣讓機上情況整個失控,機組員是否可以救出災民,逃出生天呢?

 

▼【危機救援】The Crew 電影預告 3/10(五) 迫在眉睫: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危機救援》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368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