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派特森》可愛鬥牛犬超搶戲又超會演 奪下坎城影展「狗棕櫚大獎」封影后

2017.02.02

 

 

美國電影大師賈木許最新動人力作《派特森》,描述一位在派特森市的公車司機,熱愛寫詩時常詩意大發,在生活日常中尋找啟發,連開車時乘客的對話也可以成為他的靈感來源,更隨身帶著筆記本寫下詩句。這次的男主角找來《Star Wars:原力覺醒》亞當崔佛擔綱,亞當崔佛為求入戲,更在開拍前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去學開公車,更讓自己沈浸在眾多詩集當中,甚至還曾嘗試在拍片現場即興創作詩句起來。

 

 

 

 

 

除此之外,戲裡另一個關鍵角色,便是男女主角家裡養的鬥牛犬,在賈木許原始的劇本裡,男主角養的是一隻傑克羅素梗犬,試戲後賈木許覺得依亞當崔佛的身形,養的狗應該再大隻一點,於是最後決定找來健美的鬥牛犬。拍片期間鬥牛犬一直很敬業地陪在旁邊,甚至上戲時還超專業,根本就是隻明星狗演員,也常跟現場工作人員打成一片,非常歡樂,被視為開心果,不過全片拍攝完兩個月後,這隻鬥牛犬離開人世,聽到消息的劇組人員都非常難過。而狗狗在戲裡充滿個性的精湛演出,也讓牠一舉奪下坎城影展「狗棕櫚大獎」獲封狗影后。《派特森》2月3日在台上映。

 

 

 

 

 

 

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男主角

坎城影展競賽片

我要把關於妳的一切 通通寫進詩裡

 

住在紐澤西派特森市、與市名同名的公車司機派特森(亞當崔佛 飾),每天開著公車在城市裡穿梭,熱愛詩意的他在這反覆尋常的路途中自得其樂,尋找整座城市裡的小幸福:開車時從窗戶呼嘯而過的風、看到街景獲得靈感而在筆記本中寫下詩句、享受陽光透過樹葉間隙灑落在臉頰上的溫暖、回家與愛妻蘿拉(席芬坦法拉哈尼飾)共享生活。派特森與蘿拉彼此相愛,他總是在旁支持她嘗試新鮮事,而她對於他所創作的詩詞也愛不釋手,兩人在這個平凡的城市裡,寫下屬於彼此充滿詩意又動人的詩篇。《派特森》2月3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2.03《派特森》官方中文HD預告|賈木許導演生涯集大成鉅作: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派特森》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94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