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itachi家電再造滾筒新勢力完美淬鍊「α Beauty Clean智慧滾筒洗脫烘」科技全面升級新增抗蟎行程潔淨的最高基準

2017.02.01

科技與精緻美學的結合,一直都是Hitachi家電追求的目標。我們總是針對消費者需求不斷進行改革創新,帶給消費者對於潔淨美學的最大想像,2017年Hitachi家電推出「α Beauty Clean智慧滾筒洗脫烘」BDNX125AJ,是10年一次的劃時代全新改版設計,擁有大方俐落的外觀設計與完備機能,日前於Hitachi家電舉辦的2017生活美學展中首次公開向消費者亮相,立即擄獲萬眾目光及寵愛。

 

除了過往深受消費者好評的尼加拉飛瀑、風熨斗、3D自動全槽清水洗淨、低振動科技都將全面進化升級外,在台灣,多數人都為過敏所擾,其中高達90%的過敏原來自塵蟎註 ,台灣溫暖潮濕是塵蟎最喜歡生長的環境,為此,Hitachi家電特地開發出一套「抗蟎行程」,藉由溫風加熱潛藏於纖維中的塵蟎,再透過大水流清洗帶走塵蟎所引發的過敏原(遺骸與排泄物),達到真正的潔淨,讓消費者穿衣加倍安心。

 

已成為Hitachi洗衣機招牌的「尼加拉飛瀑洗淨科技」,BDNX125AJ當然不可少,新一代『擺動式飛瀑洗淨』藉由擺動式噴水設計,擴增約7倍的洗劑噴灑面積(與前機種相比),高效滲透衣物纖維,搭配高循環『溫水噴霧』去除黃斑汙垢,潔淨力全面升級。在槽洗淨部分,有每次洗衣同時清洗滾筒槽的「3D自動全槽清水洗淨註 」,還新增了「溫水槽洗淨」行程,只需2小時就能輕鬆完成滾筒槽的保養洗淨。加上Hitachi家電獨家擁有的「風熨斗烘衣」以及「低振動」科技,從衣物放入滾筒槽的那刻起,每個內外環節、每個步驟,Hitachi家電都為您設想周到!

 

Hitachi家電不只科技上走在最前端,在視覺上一樣要衝擊消費者的感官,2017打造全新極淨化機型「α Beauty Clean智慧滾筒洗脫烘」,獨家傲然問世,繼續引領潔淨新科技,為潔淨美學立下難以超越的最高基準!完美成就智慧型滾筒洗脫烘新勢力。

 

【溫水尼加拉飛瀑洗淨 活化洗劑 淨垢除黃斑】

「α Beauty Clean智慧滾筒洗脫烘」尼加拉飛瀑搭載高循環溫水噴霧洗淨,運用溫風加熱洗劑至約40~50°C,促進洗劑酵素活性,透過循環噴霧的方式噴灑洗劑,均勻覆蓋衣物,使洗劑快速滲透進纖維深處,有效去除及預防黃斑、髒汙註 ,貫徹真正潔淨。

 

【擺動式尼加拉飛瀑洗淨 大面積均勻噴灑洗劑】

新尼加拉飛瀑洗淨藉由擺動式噴水設計,擴增洗劑噴灑接觸面積(較前機型可提高約7倍噴灑面積),更可大範圍地滲透衣物纖維,終結髒汙。透過飛瀑循環的方式噴灑水流,快速將高濃度洗劑溶解進纖維深處,搭配滾筒槽的高速旋轉,溫柔的「按壓洗衣」、再藉由高低落差「拍打洗衣」、最後利用反轉振動,將衣物小幅度的「搓揉洗衣」,全程節水同時宛如手洗般極致潔淨,讓衣物徹底清潔且有效減少衣物纖維硬化,並抑制暗沈現象。

 

【溫水槽洗淨 2小時瞬效潔淨/3D自動全槽清水洗淨註2 除菌防黴99%註6】

因滾筒槽容易累積許多看不見的汙垢,包含內槽殘留的皮脂髒汙、毛髮、洗劑等。佈滿汙垢的滾筒槽,充斥著許多黴菌與細菌,隨著洗衣的過程,都會再度附著在衣物上,間接造成皮膚不適的問題。Hitachi家電新研發溫水槽洗淨,以往需要耗費大半天的槽洗淨行程,現在只需2小時即可溶解頑固髒汙,將槽洗淨專用洗劑加熱至約35℃,使滾筒槽內、外槽死角都徹底潔淨。搭配3D自動全槽清水洗淨註2,每次洗衣運轉時,使用乾淨的清水,透過高速的旋轉水流,細掃滾筒槽之汙垢,經實驗證明,可以沖刷掉滾筒槽上的細菌與黴菌達約99%註 ,使消費者享受到真正的潔淨洗衣!

 

【風熨斗烘衣 極速風撫皺/蒸氣風熨斗 15分鐘除皺消臭】

廣受好評的Hitachi家電獨家風熨斗功能。利用時速約300km註 的高速風,搭配新型衣物揚昇設計,讓衣物在烘衣過程中更全面地伸展開來,促進衣物向後方交替運動,俐落吹整,加上內槽濕度控制、約60°C註 的低溫烘乾,減少皺褶與縮水變形,輕鬆省去燙衣服的麻煩。而深受上班族喜愛的「蒸氣風熨斗」,可讓衣櫃中久掛的衣物藉由熱蒸氣重新舒緩軟化纖維,恢復蓬鬆,連異味也能一起蒸乾淨註 ;除此之外,台灣空氣品質逐年下降,晾曬會使衣物直接暴露在髒空氣中,運用低溫/蒸氣風熨斗烘衣可減低接觸PM2.5的疑慮!

 

【低振動科技/大型衣物洗滌 貼心設計】

Hitachi家電獨家低振動科技,搭載具優越吸振力的懸吊裝置及高效減振橡膠,展現極致減振效能,實踐低振動、低噪音的洗衣體驗。此外,新一代的抗振技術促進大型衣物洗滌容量再提升,洗衣上限容量提升至6kg註 ,洗脫烘上限容量提升至3.6kg註10,脫水時更可維持滾筒旋轉的平衡,實現大型衣物洗滌。

 

 

【Hitachi「α Beauty Clean」將再次引發滾筒新勢力】

Hitachi家電(台灣)股份有限公司社長香月隆志表示:「Hitachi家電嚴格地要求自己要把關好每項細節,潔淨的衣物、安靜的運轉與強勁的水流等,全方面都要為消費者設想,因為衣服是最貼近人體的物品,唯有讓消費者穿得舒適、安心,我們才對得起消費者選擇了Hitachi家電,「α Beauty Clean智慧滾筒洗脫烘」的上市,是10年一次的大改款,絕對讓消費者對潔淨的感受力大大提升,並持續立下潔淨力的最高標準!」

 

Hitachi家電 「α Beauty Clean智慧滾筒洗脫烘」,將於2017年1月起潔淨上市, BDNX125AJ建議售價為新台幣76,900元整。全台Hitachi家電展示中心、各大百貨公司及量販通路均有銷售,或電洽詢問。Hitachi家電網址。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