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大耳狗喜拿15週年 期間限定快閃店in台北華山

2017.01.30

 

 

來自日本與Hello Kitty系出同門的大耳狗喜拿,在三麗鷗家族中擁有高人氣及眾多粉絲!今年(2017年)適逢大耳狗寶貝喜拿Cinnamoroll的15週年,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他為了歡慶15週年,特別在台推出首家期間限定快閃店,自即日起起至3月12日(除夕休館),在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之玻璃貨櫃屋開設Pop-Up Store。商店集合歷年來大耳狗喜拿的經典周邊商品,更有15週年限量提袋與貼紙要送給台灣的粉絲。喜愛喜拿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大耳狗喜拿可愛療癒的外表在台灣擁有許多死忠的粉絲,而他的人氣可是完全不輸給Hello Kitty呢!在日本2016年的「三麗鷗角色人氣票選」中,大耳狗喜拿榮獲「第二名」的佳績,擊敗了美樂蒂(No.3)與蛋黃哥(No.4)呢!出生在天空白雲上的大耳狗寶貝喜拿,因為有著像肉桂捲一樣捲捲的尾巴,所以被取名為Cinnamonroll,也有人稱呼他為「肉桂犬」。他是咖啡‧肉桂店的招牌狗,喜歡與人相處的他最愛趴在客人的膝蓋上睡覺,特技是用大大的耳朵在天空中飛翔!

 

 

最可愛、最療癒的大耳狗喜拿Pop-Up Store即將在小年夜與台灣粉絲見面。首賣日,凡消費滿800元以上(需含喜拿商品)即可獲得15週年限定明信片乙張。即日起至2月5日間消費滿1,500元(需含喜拿商品),即可獲得15週年限定紙袋乙個。來台北華山與大耳狗寶貝喜拿Cinnamoroll一起歡慶15週年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