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亞太電信網路微電影【魯狗失戀出走】 獲「金投賞」創意銀獎!

2017.01.26

 

 

毛小孩創意行銷吸睛 網上加網訊號覆蓋全台 好康方案持續推

亞太電信日前才獲得紐約美國行銷協會「艾菲獎」─2016大中華區銀獎後,又再次獲獎!

 

於2015年中與雅虎奇摩合作所推出的【魯狗失戀出走】網路微電影,由於魯狗的眼神時而哀怨動人,時而調皮討喜,生動表情深深擄獲網友的心,日前獲頒2016第九屆金投賞媒體公司組創意銀獎。金投賞(ROI Festival)於2008年在上海創立,目前是大中國地區規模最大的創意獎,同時是全球第一個商業創意獎,與其它創意獎的最大區別是以ROI(投資回報率)做為評審標準。由於【魯狗失戀出走】網路微電影透過輕鬆趣味的氛圍,讓消費者了解到亞太電信網上加網絕佳網路涵蓋,更成功地將當時新推出【全國壹大網】不分網內外通話免費的概念,輕鬆地介紹給消費者。亞太電信近期TVCF及網路影片接連得獎,顯示企業更加重視與消費者溝通,並希望透過高品質的影像呈現,傳遞亞太電信積極提升服務品質的決心。

 

【魯狗失戀出走】除了因失戀而浪跡天涯的故事打動人心外,由於拍攝外景遍及全台,不論都會或是郊區,優異的訊號表現,更提供劇組人員強而有力的後勤支援(北部陽明山的平菁街及九份、中部清境農場的青青草原、南部的鼓山渡船頭及東部的太魯閣),讓消費者在輕鬆趣味的氛圍下,了解到亞太電信透過與合作夥伴網上加網的策略合作,自建網路涵蓋率在六大都會區達98%,全區達94%;合作夥伴的4G數據服務涵蓋率,全區已達99%,語音服務涵蓋率達99%。

 

楚楚可憐的「魯狗」成功地將失戀時想要靜一靜的心情做了極為深入地詮釋,由於眼神時而哀怨動人,時而調皮討喜,生動表情深深擄獲網友的心,許多魯狗迷紛紛在網路上留言安慰魯狗,甚至要與魯狗組成「失戀陣線聯盟」;甚至亞太電信更發展數款以魯狗為主角的LINE貼圖,更累積高達8,552萬的使用次數。

 

另外,總是給消費者最多驚喜的亞太電信,過年前還延長【全國壹大網】超級版999方案!貼心提醒還沒加入的消費者,現在加入999方案就能享受「打電話」及「上網」全部吃到飽,行動電話想打就打輕鬆拜年無負擔,先辦先享受;此外,【全國壹大網】及【全國壹大網】進階版699以上資費方案,期限也延長,讓用戶無論撥打網內、網外或是市話,「通通」都能享語音通話免費的服務,免費通話的時間更是2倍送;春節期間,亞太電信Gt智慧生活門市不打烊,歡迎過年來門市踩春。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