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差點命喪911?馬克華伯格自監自演新片反恐

2017.01.25

 

 

年幼叛逆進出警局逾20次 《愛國者行動》馬克率警緝凶!

被譽為年度十大電影的《愛國者行動》,在美上映後獲得觀眾一致「A+」好評,票房更衝破5億台幣,還原102小時封鎖波士頓追捕炸彈嫌犯的驚險過程!馬克華伯格曾經主演《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熊麻吉》之後,早已擠身好萊塢身價億萬的男星之列,但馬克華伯格坦言因為自己曾經差點命喪911恐攻事件,讓他對《愛國者行動》有特別的使命感,不只挑大樑主演,更同時身兼製片工作,不辭辛勞要向觀眾傳達絕不向恐攻妥協的堅定信念!

 

 

 

馬克華伯格二度扛監製 波士頓壞囝仔翻轉成英勇警探

原來在2001年911那天馬克華伯格本來要搭乘那班直接撞上雙子星的航班,但是因為他受邀參加多倫多影展觀賞朋友的新片,在最後一刻才更換了班機,也讓他逃過一劫,但是對他來說這個夢魘經常讓他做惡夢,他一直夢見自己在機上如何制服歹徒。因此當《紅翼行動》《怒火地平線》導演跟他確認要拍攝《愛國者行動》時,他內心雖然有所掙扎,但還是決定自己一定要肩負起拍攝這部電影的責任。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可以說是繼911事件之後,最令人震驚的恐怖行動,因為馬克華伯格本身就是波士頓土生土長的小孩,甚至年少時期還不時出入波士頓警察局,今年卻因為《愛國者行動》飾演波士頓警察,完全是因為馬克華伯格結婚之後幾乎以家人為重心,讓他愛妻、愛小孩、愛惜自己羽毛的形象深植人心。所以爆炸案一發生他馬上就直奔波士頓關切他家人心情,他說:「在機場時看到人心惶惶,給我很大的震撼。」可是在102小時,不到五天的時間波士頓警察就緝捕真兇,還阻止了恐怖份子下一步到紐約時代廣場的攻擊行動,《愛國者行動》真實還原這個不可能任務的英勇事蹟,就是馬克華伯格拍攝此片的初衷。

 

 

102小時 2500名警力 全城封鎖 完整呈現全美最大搜捕行動

911事件之後全美民眾到美國政府幾乎成為驚弓之鳥,2013年全美知名的波士頓馬拉松路跑,集結全國熱愛馬拉松運動的各地好手都湧進了波士頓,結果一聲巨響將這個平靜的城市炸開了。爆炸案之後餘波蕩漾,警探湯米桑德斯(馬克華伯格飾演)與FBI探員理查戴斯拉瑞爾(凱文貝肯飾演)和警探傑佛瑞波格里斯(JK西蒙斯飾演)全員啟動,他們要在恐怖份子再次發動攻擊之前,分秒必爭進行全美最大搜捕行動,全城封鎖就為找出炸彈主使者!

 

《愛國者行動》2月24日全城搜捕,震撼上映!

 

▼【愛國者行動】電影動作版預告 2/24上映:

 

▼【愛國者行動】電影正式預告 2/24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愛國者行動》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24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