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ILA 2017開春首波重磅主打!

2017.01.22

 

 

偶像男團GTM全新組合強勢代言,動感時尚襲捲全台!

FILA經典復古大學TEE:FILA VINTAGE TEE(FVT) 2.0風潮再起

 

迎接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新氣象,義式百年運動時尚品牌FILA 延續2016年廣受好評的FILA VINTAGE TEE系列(FVT),推出全新2.0版本,邀請到加入新成員再進化的偶像男團GTM擔綱演繹,以美聲唱功曾獲金曲獎入圍肯定的GTM,於2017年升級「領舞」陣容,加入曾獲得舞蹈競賽冠軍的新成員AJ,使得GTM晉身成為『美聲唱跳男團』,與FILA全新推出的 FVT 2.0復古大學TEE,力求突破運動極限的理念不謀而合。有別於前一代的黑白色調,FVT 2.0加入經典的紅、藍配色,為運動輪廓加入街頭時尚況味,絕對是農曆年春節採購新裝的不二選擇!

 

FILA復古大學TEE( FVT) 2.0持續追求打破運動服飾的既定印象,以『Exercise Everywhere,Stylish Anytime』為概念,打造極具街頭潮流感的復古裝束,運用80年代的經典運動風格結合FILA經典紅、藍、白三原色,搭配幾何色塊與線條交錯設計,呈現懷舊OLD SCHOOL潮流品味,而在細節上更是講究,不僅在領口加入V型車線造型,更採用夾棉立體電繡展現FILA BOX LOGO,隨興搭配帽TEE,更增加造型份量感,讓穿著層次更豐富。在下著部分,則推出高磅束口棉褲,共有灰、藍、黑三色,在側身加入FILA LOGO及色塊,搭配成套FVT系列,呈現俐落有型、風格百搭的復古運動主張,即使沒有運動習慣,穿著束口棉褲與復刻籃球鞋瞬間化身為運動潮人,搭配刷破黑白丹寧褲,也毫無違合感。

 

FILA FVT 2.0 陣容相較第一代更完整,因應不穩定的氣候變化,FILA推出長、短袖款式,並同步推出男、女時尚造型與童裝玩味。男款以線條與FILA BOX LOGO為設計主軸,女款則推出黑、紅圓領短T,運用異材質剪接手法,巧妙將彈性紗與棉拼接,網布若隱若現透出裏層內搭背心,增添濃厚時尚感;可全時穿著的五分袖長加入膠印線條LOGO,亦可輕鬆打造出街頭潮流風貌。而童裝方面,為男款設計的延伸,同樣呈現出80年代的經典運動風格,貼心的為潮爸潮媽準備寶貝的早春造型,全家換上FVT2.0復古大學TEE,出遊踏青輕鬆大玩運動時尚秀,今年新春FILA邀您一起倒轉時光,翻玩經典運動瘋!

 

 

新春出遊!過年跟著FILA穿搭有型重點整理:

FILA VINTAGE TEE (FVT)2.0 經典復古單品新春推薦,運動時尚裝束打造教學!

[TIP1] 就是要把大LOGO、線條、幾何色塊穿上身

[TIP2] 注重細節精緻度,電繡、異材質、復古顏色搭配提升裝束層次

[TIP3] 因應冬季天氣變化,長短多層次穿搭更顯潮流存在感

[TIP4] 搭配復刻籃球鞋、板鞋、護腕、頭帶,運動時尚不言而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