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布萊德彼特監製新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獲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影片!

2017.01.24

 

 

第74屆金球獎於台灣時間9日早上舉行頒獎典禮,由布萊德彼特監製、先前已奪下許多電影獎項的《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一舉奪下劇情類最佳影片最大獎!《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先前已成功奪下美國國家電影評論協會最佳導演、女配角、年度十大電影、廣播影評人協會影評人選擇電影獎最佳男配角、整體演出獎、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導演、男配角、攝影、波士頓影評人協會最佳男配角、整體演出、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導演、男配角、攝影、華盛頓影評人協會最佳男配角、哥譚獨立電影獎最佳影片、整體演出、最佳劇本、觀眾票選獎最佳影片、好萊塢電影獎最佳突破演員獎、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國際電影,已橫掃21座電影大獎,也被權威媒體時代雜誌評選為年度最佳影片。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故事描述居住在邁阿密的男孩夏隆,因個子矮小、平時沈默寡言,在學校時常成為被霸凌的對象,痛苦中掙扎求生的他,憑著意志生存下來,但他漸漸發現真正殘酷的不是外面的世界,而是他已偷偷愛上自己的好朋友。《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預計2017年3月3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3.3《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官方中文HD預告|時代雜誌2016年度十大佳片Top.1: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670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