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宇舶自製機芯與創新材質的最佳融合HUBLOT BIG BANG MECA-10魔力金腕錶點瓷成金 撼動傳統製錶業的機械魔法

2017.01.23

 

 

Hublot 宇舶錶於2017年率先登場的全新款腕錶--BIG BANG MECA-10魔力金腕錶(BIG BANG MEGA-10 MAGIC GOLD ) ,內部搭載Hublot自製HUB1201手上鍊機芯,充滿童趣設計的創新結構,在鏤空面盤上展現原創的雙重連鎖式動力儲能顯示,機械之美一覽無遺。此次搭配魔力金(magic gold) 錶殼,這是鐘錶史上第一個能夠抗磨損的貴金屬材質,硬度超強,五年前由Hublot與瑞士洛桑聯邦理工學院共同研發並取得專利。創新自製機芯與魔力金材質聯手出擊,再次發揮品牌融合的藝術美學,在機械、創新與材質三方面,在2017新年度即展現創新高度。

 

迷人時計 像玩具一般充滿驚喜

全新BIG BANG MECA-10魔力金腕錶,是Hublot製錶哲學的最佳範例,不但是技術進化的一個里程碑,同時也印證了Hublot不斷挑戰世界第一的創新精神。材質上採用Hublot專利魔力金(magic gold),同時具有陶瓷的硬度與18K金的質感。搭載自製HUB1201手上鍊機芯,具備10日動力與雙重動力顯示。在材質與機芯技術的研發上,跳脫傳統框架,令世人驚奇不已。

 

魔力金:地球上獨一無二的創新材質

除了鑽石之外,世上沒有其它材質能夠雕琢Hublot的魔力金(magic gold),這是獲得瑞士貴金屬控制中心(Central Office for Precious Metals Control)認證的18K金,也是世上第一個具有耐磨抗刮性質的貴金屬,其硬度直逼1,000維氏硬度。(一般k金約400維氏硬度,不鏽鋼約600維氏硬度)這項獨一無二的材質來自Hublot位於瑞士尼翁總廠的高科技鑄造廠,革命性的專利融合技術,將24K純金與陶瓷合而為一,既保有18K金成份(75%純金與25%其它材質),同時兼具陶瓷的高硬度。

 

Hublot自製HUB1201手上鍊機芯

兩枚並聯發條盒,以獨特的齒軌連結至動力儲能指示系統。藉由一組齒軌與小齒輪構成的機械裝置,兩條齒軌滑動於9點鐘到3點鐘的橫軸上。創新的雙重動力儲能顯示功能,其設計靈感源自Meccano建構式機械積木玩具。開放式面盤,展現HUB1201手上鍊機芯的機械結構,以及不同凡響的齒軌驅動10日動力儲能顯示。其一於3點鐘位置,在機芯動力的最後兩天會逐漸顯露紅點,而6點鐘位置視窗中顯示0-10動力儲存的剩餘天數。另外,7點鐘位置的擺輪律動之姿,以及9點鐘位置的小秒盤都能一覽無遺,盡收眼底。

 

限量200只,絕無僅有、與眾不同的--BIG BANG MECA-10魔力金腕錶,融合Hublot的最佳機械與創新技術,勢必成為2017年話題腕錶之一。

 

BIG BANG MECA-10 MAGIC GOLD

BIG BANG MECA-10魔力金腕錶

 

序號 414.MX.1138.RX(限量典藏 200 只; NTD 1,157,000)

錶殼 直徑 45 mm,拋光Magic Gold

錶圈 拋光Magic Gold,6顆H鍍黒鈦金屬螺絲

錶鏡 藍寶石水晶鏡面,內外皆覆防反光塗層

錶耳 黒色複合樹脂

錶冠 鍍黒不銹鋼與橡膠

錶背 藍寶石水晶與鍍黑鈦金屬

防水 10 ATM,約100米

錶盤 霧面黒色鏤空時標與指針 黒色夜光塗層動力儲存 約10日

機芯 Hublot宇舶表獨家研發自製HUB1201機芯,手動上鍊,動力儲存指示零件數 223枚(含24顆 寶石)

振頻 3 HZ ( 21600 Vib/h )

錶帶 立體結構橡膠錶帶

錶扣 鍍黒鈦金屬與黑色陶瓷折疊式錶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