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大釣哥】金獎帝后吳朋奉、楊貴媚飆戲!豬哥亮讚:真的很佩服他們!

2017.01.23

 

 

吳朋奉黑幫老大獨眼演出‧楊貴媚加戲製造心酸‧全場震懾糾心

影帝影后也瘋狂?!楊貴媚強勢調戲吳朋奉‧甜蜜搞笑玩壁咚

 

豬哥亮2017年金雞賀歲最新代表作【大釣哥】由黃朝亮導演,豬哥亮攜手藍正龍、謝沛恩、吳克群、吳朋奉、楊貴媚、黃仲崑、楊烈、林可彤與林玟誼等堅強陣容爆笑爆淚登場!華聯國際今發佈電影幕後花絮:「釣到影帝影后吳朋奉、楊貴媚篇」,【大釣哥】出動楊貴媚、吳朋奉、楊烈等金獎帝、后,數一數有十幾座演技金獎加持「拱豬」,號稱「演技CP值史上最高」,是吸引觀眾的賣點之一!楊貴媚演的「白秀娟」戲份不是全戲最多的,卻是至為關鍵的靈魂人物,牽繫兩代之間錯縱複雜的關係,跟豬哥亮、吳朋奉、藍正龍、吳克群都有精彩的對手戲,對於最後劇情的峰迴路轉,更起著牽一髮動全身的重要性。尤其全片高潮的「法庭戲」,她和吳朋奉間「仙拼仙」的演技對決,以及時而隱藏秘密時而慈母心溢於言表的多層次演技,看得人由衷佩服,大呼過癮。電影【大釣哥】首映會將在1/23禮拜一晚上六點,在西門町『樂聲影城』盛大舉辦,豬哥亮將率領所有演員與大家同歡,歡迎共襄盛舉!電影【大釣哥】由華聯國際發行,2017年1月26日全台上映,至尊賀歲!爆笑爆淚!

 

 

此次豬哥亮升級當老板,不只是自己原創的故事,更前所未見的加入了讀本會議。眾演員更是針對劇情討論再討論,黃朝亮導演表示可能一句對白要不要再加一個字,都會有不同的感覺。而不只是對白,影帝、影后對劇情的發展也會提供許多建議,豬哥亮就稱讚楊貴媚,有一場電影中的關鍵轉折戲,就是楊貴媚改的,「楊貴媚她有意見有道理,這就是楊貴媚的厲害!」吳朋奉說:「跟媚姐好合噢!她是成熟的演員,為戲劇很瞭解,聊起來很有話講,沒有隔閡!彼此對戲很自然,想出什麼招都可以!對戲有她自己的想法,討論細節都是很愉快!」倆人更在拍攝空檔搞笑玩壁咚,由楊貴媚強勢壁咚吳朋奉,媚姐更討笑抬起朋奉哥下巴作勢強吻!可見影帝、影后戲裡、戲外都默契十足!

 

 

對於首次跟豬哥亮在大銀幕上合作,擔不擔心會跟豬哥亮特色鮮明的喜劇風格發生「水土不服」的尷尬?楊貴媚老神在在地以自己在《愛情萬歲》最後那膾炙人口的五分鐘無聲的哭泣鏡頭做為舉例,她說;「讓任何一個女演員再去演一次那場戲,都會讓人覺得是『復刻版』,並不是我必誰誰誰更厲害更優秀,而是一個角色一場戲只要呈現得『完整』,就深入人心,只要深入人心,那個角色就是『屬於你的』了。豬大哥的每一個角色,因為他的詮釋而完整,而讓人記憶深刻,那就是他獨一無二的『經典』,而我們在做的都是同一件事,專注地讓自己的角色『活』起來,是不會被其他人影響或干擾的。」

 

 

 

 

人稱大釣哥的藍天(豬哥亮 飾)開了一間正龍國術館,接骨、經絡推拿、放血樣樣都不會,所有要死不死的雜症只靠一味,就是祖傳秘方的「吊膏」(發音: 釣哥),靠著這吊膏離奇的治癒不少人,於是大家叫他大釣哥!

 

藍天的兒子不叫小釣哥,叫小龍(藍正龍 飾)手腳敏捷攀岩走壁,跟著老爸專偷扒手偷來的竊物救濟貧戶,希望引出老爸的世敵黑熊(吳朋奉飾演)。 不料,為了幫助法律系畢業的心儀對象黃心怡(謝沛恩 飾)赴美深造,小龍竟向黑熊借了三百萬!在某次火拼時,為黑熊頂罪,以現行犯被收押。大釣哥為了幫兒子洗清罪嫌,請求舊識同時是檢察官(吳克群 飾)的母親白秀娟(楊貴媚 飾)聯手追查真相時,扯出案外案,他們決定將計就計使出大絕招救出藍小龍,計外有計,即將爆笑爆淚登場…

 

▼【大釣哥】釣到影帝影后篇花絮-2017.1.26至尊賀歲!爆笑爆淚!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大釣哥》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32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