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基努李維X柴可夫斯基 88連擊暴力交響曲跨界同框

2017.01.23

 

 

官方釋出最新劇照 基哥飆重機賣力演出 殺無赦完美化身惡魔本人!

繼2014年《捍衛任務》全球票房大賣,口碑叫好又叫座後,好萊塢型男大叔「基哥」基努李維(Keanu Reeves) 再度於新作《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John Wick: Chapter 2)強勢回歸,與原班人馬團隊一同打造地表最強的殺手之神「約翰維克」,這位名字一出現就讓敵人「剉咧等」的殺手,即將於2月10日全台與美同步再現超殺身手,正式大開殺戒。《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官方17日釋出最新劇照與電視預告,讓外媒大讚:「2017年最期待的電影之一!」而電視預告延續上一集劇情,描述更完整的殺手世界觀,以及多場「殺神」重出江湖的的精彩動作戲,其中一場在圓形鏡子房間內的激烈槍戰,被視為是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向偶像李小龍致敬之舉。而官方另外釋出一支兩分鐘的「暴力交響曲」(Symphony of Violence)片段,基努李維與柴可夫斯基的跨界合作,帶觀眾重溫《捍衛任務》中基哥殺人的痛快場面,也讓大家更期待製作全面升級的《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由好萊塢型男大叔「基哥」基努李維飾演「地表最強殺神」的系列電影續集《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官方美國時間17日釋出最新一批劇照與電視預告,不僅引來殷殷期盼的影迷們歡呼:「長久以來的等待終於要結束了!」就連外媒也難掩興奮:「這絕對是我們2017年最期待的電影之一!」最新的電視預告延續第一集的劇情,描述了更完整的殺手世界觀,除了殺手世界通用的貨幣與特約旅館外,還有完整的地下情報通訊系統,以及更多對國際殺手工會的設定。而電視預告也可窺見更多「殺神」重出江湖的的暴力動作戲場景,包含在一個充滿鏡子裡的圓形房間內,基努李維飾演的約翰維克跟敵人雙方展開了激烈槍戰,更被視為是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Chad Stahelski)向李小龍的經典之作《龍爭虎鬥》(Enter the Dragon)致敬。從前導預告開始,基努李維就一臉殺氣地對著鏡頭說:「我會殺光他們!」可以得知在這一集的《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中,基努李維已經不再是惡魔的代言人了,他就是惡魔本人!

 

 

既然是飾演地表最強的殺手之神「約翰維克」,基努李維在《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不僅有第一集中少有的瘋狂飛車追逐戲碼,騎著重機和開車的敵人在羅馬街頭上演驚險的「玩命關頭」戲碼,更有神乎其技的殺人技術,只要身邊有什麼道具都可以用來殺人,外表完全看不出已經52歲的基哥,在片中的賣力演出也獲外媒大讚:「今年開春第一部最有價值的動作電影!」如果想要重溫在《捍衛任務》中基哥殺人有多麽過癮?美國官方也釋出一支兩分鐘的「暴力交響曲」超級剪輯片段,將基哥全片的帥氣臉龐加上殺人不眨眼的槍擊鏡頭,搭配柴可夫斯基的「1812序曲」(1812 Overture)古典音樂,一共連開了88槍,清脆的槍擊聲完美搭配上交響樂的節奏頓點,跨界合作帶觀眾快速回顧第一集的超爽快感,網友紛紛大讚這才是真正的暴力美學,精美的動作設計也讓大家更加期待製作全面升級的《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的故事發生在首集的四天後,重出江湖的「殺神」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得知先前的盟友計畫控制一個神秘的國際刺客協會,由於兩人曾立下血誓盟約,約翰不得不再度提槍上陣,並因此來到羅馬,與一些世上最致命的殺手展開對決,這場殺手戰爭裡,約翰將使出渾身解數、直搗黃龍,並將擋住他去路的人一一解決。電影將於2017年2月10日與全美同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粉絲團查詢。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正式預告 (2/10 重返顛峰):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88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