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鄭秀文難自拔【合約男女】理智糾結感情主題曲MV發佈 張孝全愛在諾曼第海岸愛情喜劇女王 提名紀錄十數年無人能破

2017.01.22

 

 

「愛情喜劇女王」鄭秀文即將推出最新情人節電影【合約男女】,與國民男神張孝全一起攜手演出,過去鄭秀文主演的電影,都搭配 Sammi 親自演繹的電影主題曲,這次當然也不負期望地演唱【合約男女】電影主題曲《理智與感情》,將渴望愛情,卻得強忍用理性面對的情緒透過這首主題曲表達出來,也反射了戲裡冷面女強人的內心世界。

 

 

鄭秀文歌聲了得,演戲功力也不可小覷!她曾創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同屆最多女主角入圍提名的紀錄,2002年她憑著與劉德華合演的《瘦身男女》、與梁朝偉合演的《同居蜜友》,以及與全女班梅艷芳、張栢芝較勁的《鍾無艷》等三部喜劇電影,一同獲得最佳女主角提名,十多年來這個記錄尚未有人能夠打破!而合作過《孤男寡女》等片的銀幕老拍檔劉德華受傷,Sammi 也在社群媒體給予關心,也呼籲大家把心中的祝福和正能量傳遞給華仔,把力量凝聚給他!

 

 

電影主題曲 MV 不僅有歌后鄭秀文的深情歌聲,也集結了【合約男女】電影裡張孝全與鄭秀文兩人相識與交心的段落,如今 Sammi 又再推出【合約男女】,雖然這次她得要常常板著臉,演出看似外表冷酷絕情的女強人,對於性格直率的張孝全拒於千里,但內心裡的柔軟與脆弱,也唯有透過這首主題曲將這個角色於「理智與情感」的掙扎表達出來。MV 穿插不少法國實景拍攝的場次,除了花都巴黎之外,更有諾曼第海岸美景。鄭秀文表示與張孝全在這場海岸邊的對手戲時,自己身陷戲裡的情感中而無法自拔,她與張孝全都投入了很多感情和心思在這場戲上面。情人節華語浪漫電影【合約男女】2月17日全台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逆轉「霸道總裁」梗,鄭秀文這次當起霸道女總裁,對愛情感到絕望的她認為只有對孩子的感情才是永恆的,於是決定借精生子。在嚴格的層層篩選後,居然挑上不羈的快遞員張孝全當作「精主」,面對霸道女總裁,張孝全不得不配合鄭秀文的要求,簽下了這張「精主合約」…。

 

▼【合約男女】前導預告片 2017情人節浪漫獻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合約男女》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90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