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交響人生》哈杜米赫羅野心回歸最新力作《愛,那時此刻》改編自暢銷小說《愛的歷史》穿梭時空帶您體驗奇情浪漫 2月10日 愛無止境

2017.01.22

 

 

今年最真摯抒情的電影《愛,那時此刻》,改編自全美最佳新秀作家妮可‧克勞絲的暢銷小說《愛的歷史》,述說一段穿梭時空60年的故事,揉合了友情、愛情、親情,令人動容;想念著深愛的女人的年邁李奧,以及一心想替媽媽找尋第二春的少女艾瑪,看似毫無關聯的兩人,憑藉著小說《愛的歷史》,緊緊牽動了兩人的命運。《愛,那時此刻》將於2月10日在台上映,陪伴臺灣觀眾穿梭時空共渡奇幻浪漫的情人節!

 

 

 

 

《愛,那時此刻》由《交響人生》導演哈杜米赫羅執導,偕同《茉莉人生》沙勿略黎峨與馬克安東羅柏製片,及《巴黎走音天后》Marcia Romano編劇,邀來《王者之聲》戴瑞克傑寇比爵士、《偷書賊》蘇菲奈里斯、《女巫獵人》潔瑪雅特頓、《客製化女神》伊利奧高德,引領眾人追尋「全世界最被疼愛的女人」艾瑪,回到二戰期間遭逢德國侵襲的波蘭,跟隨猶太人顛沛流離的亡命人生,航向多段時空交錯相織的旅程。

 

 

 

《愛,那時此刻》描述在21世紀的紐約,一位波蘭老猶太移民李奧,儘管有著痛苦的過去,他仍爽朗地用不屈不撓的瘋狂幽默,與他最好的朋友布魯諾一起面對生命的高低起伏。他年少時深深愛慕著艾瑪,但卻因為戰爭被迫分開,李奧透過撰寫小說《愛的歷史》來記錄兩人的故事,手稿卻也不幸遺失,60年後輾轉流傳至紐約。在城市另一頭的布魯克林,同樣名為艾瑪的少女,千方百計想為母親尋得第二春,一次偶然讀到《愛的歷史》後,深受感動,竟展開了一趟追尋之旅。老李奧和小艾瑪兩人看似毫無關聯,然這本關於「全世界最被深愛的女人」的手稿穿梭時光,從1930年代的波蘭到紐約埃利斯島,從智利到紐約中央公園,將他們的命運緊緊相連。《愛,那時此刻》將於2月10日上映。

 

▼【愛,那時此刻】The History of Love 電影預告 2/10(五)愛無止境: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愛,那時此刻》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685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