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BIG BANG糖果骷髏刺繡霓虹亮彩腕錶BIG BANG BRODERIE SUGAR SKULL FLUO展現霓虹魅力 閃耀炫彩時刻

2017.01.18

 

 

「美麗的事物總是引領潮流時尚,無論是藝術創作或是專業製錶。Hublo宇舶錶將工藝與技術完美融合,打造出耀眼迷人卻又適合日常佩戴的全新腕錶。淵遠流長的藝術與前衛叛逆的靈魂,透過這只腕錶得到嶄新的生命。」

—Hublot 執行長 Ricardo Guadalupe

 

Hublot 將2017年春夏的流行元素「數位霓虹」融入 Big Bang糖果骷髏刺繡腕錶中,高調地將螢光亮色蕾絲裝點錶帶,閃耀於女性手腕上,呈現Hublot Big Bang 糖果骷髏刺繡霓虹亮彩腕錶(Big Bang Broderie Sugar Skull Fluo)。來自聖加侖的Bischoff精緻刺繡將極地藍、向日葵、熱情粉和孔雀綠四種繽紛明亮色彩,展現春天女性自信優雅,清新活力的迷人魅力。Hublo的Big Bang系列無疑已成為「融合的藝術 Art of Fusion」的最佳典範,持續撼動製錶業界的常規,不斷以獨創設計證明品牌的超凡魅力。

 

Hublot Big Bang 糖果骷髏刺繡霓虹亮彩腕錶(Big Bang Broderie Sugar Skull Fluo)以歐根紗為底,精心繡製中東異國風綴飾。明亮的螢光蕾絲與性感黑色陶瓷形成強烈對比,為腕錶增添神秘深邃質感。41毫米直徑錶殼以電力十足的耀眼色彩展現骷髏圖騰,12顆彩色寶石—藍色、黃色、粉色藍寶石或沙弗來石的精妙搭配,使得腕錶間的紋飾更加絢麗奪目。錶帶也以彩色手工刺繡裝飾,與錶盤交相輝映。Hublot Big Bang 糖果骷髏刺繡霓虹亮彩腕錶(Big Bang Broderie Sugar Skull Fluo)共有四種顏色,限量典藏100枚。

 

2017年春季,Hublot再次與瑞士頂級刺繡公司Bischoff合作,專為高級訂製服提供刺繡織品的傳奇品牌Bischoff,為Hublot創作了專屬螢光刺繡與多層次精細圖騰,Hublot 則將拿手的精湛製錶工藝加以結合,呈現四種顏色的Big Bang 糖果骷髏刺繡霓虹亮彩腕錶(Big Bang Broderie Sugar Skull Fluo),憑藉著品牌追求之“融合的藝術”,為摩登女性們創造極具時尚感的全新腕錶。

 

Big Bang 糖果骷髏刺繡霓虹亮彩腕錶(Big Bang Broderie Sugar Skull Fluo)的四色腕錶以當季最流行的色調,為不同風格女性呈現嶄新風采。對熱愛時尚的腕錶收藏家而言,此款腕錶更是不可錯過的藝術臻品,為生活增添活力自信的明亮色彩。

 

 

 

序號 343.CP.6590.NR.1233 – 熱情粉,限量典藏100枚, NTD 524,000

343.CY.6590.NR.1211 – 向日葵,限量典藏100枚, NTD 524,000

343.CL.6590.NR.1201 – 極地藍,限量典藏100枚, NTD 524,000

343.CG.6590.NR.1222 - 孔雀綠,限量典藏100枚, NTD 524,000

 

錶殼 直徑41mm,厚度13.20 mm; 拋光黑色陶瓷

錶背 拋光黑色陶瓷,覆防反光塗層藍寶石水晶

錶盤 錶盤上層結合碳纖維和黑色絲綢

熱情粉: 覆粉色刺繡(鑲嵌12顆粉色剛玉)

向日葵: 黃色刺繡(鑲嵌12顆黃色剛玉)

極光藍: 藍色刺繡(鑲嵌12顆藍色剛玉)

孔雀綠:綠色刺繡(鑲嵌12顆沙弗萊石)

錶圈 抛光黑色電鍍,6顆H型黑色電鍍鈦金屬螺絲

熱情粉 - 鑲嵌36顆粉色剛玉

向日葵 - 鑲嵌36顆黃色剛玉

極地藍- 鑲嵌36顆藍色剛玉

孔雀綠 - 鑲嵌36顆沙弗萊石

錶鏡 覆防反光塗層藍寶石鏡面

機芯 HUB1110自動上鍊機械機芯動力儲存 42小時零件數 63(25顆寶石)

防水 100 米

振頻 4赫茲(28'800 A/h)

錶帶 粉色,黃色,藍色和綠色絲緞刺繡,底襯黑色天然橡膠

錶扣 黑色電鍍精鋼折疊表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