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小小夢魘》繁體中文版將於4月28日發售!

2017.01.20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由Tarsier Studios開發的最新驚悚解迷遊戲,《小小夢魘》將推出繁體中文版並預定於2017年4月28日與全球同步發售。 

 

• 童年的夢魘,其實一直都在身邊

以《小小大星球》的特殊美術風格而廣受好評的Tarsier Studios,歷經十年開發,這次全力打造一個截然不同的晦暗童年,並全心獻上令人興奮的全新遊戲-《小小夢魘》,讓你面對心裡最深處的恐懼以及揮之不去的夢魘!遠處沉重的腳步聲、低沉的機器運轉聲、昏暗的房間、高聳的裝置與環境、乍看沒有出口的困境、逼近的不明物體、從暗處伸出來的手…!身穿黃色雨衣的女生,小六,被困在藏於海中的巨大「貪顎號」中,一個一年一度為衰敗的亡靈提供食物的大型艙體。沒有提示、沒有線索更沒有救兵,所有人都想抓住小六,只有運用機智才能逃出這場不屬於她的盛會!

 

• 巧妙設計的層層謎團

小六將在未知的「貪顎號」尋求生路。除了手中的打火機,小六身上沒有任何其他道具,只能透過觀察並善用附近的物品來找到離開的路徑。途中,務必小心光源和其他人的視線範圍,虎視眈眈的可不只有放眼所及的人物而已…。

 

 

• PS4首批特典

o 小六面具:顛倒茶壺

o 小六面具:稻草人麻布袋

o 遊戲配樂原聲帶

o 特製主題

 

• 小小牢籠限定版

o PS4遊戲本體

o 10公分小六公仔

o 特製牢籠外盒

o Tarsier Studios設計A3海報

o 貼紙圖版

o 遊戲配樂原聲帶

 

PS4《小小夢魘》繁體中文版預定於2017年4月28日發售。

 

▼PS4、STEAM『小小夢魘』繁體中文版宣傳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